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2 08:43:02| 人氣6,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推薦住宿】五結‧極簡旅行民宿‧完全是我夢想中的居家氛圍



因緣際會之下,開啟了這難得的旅行
因緣際會之下,不得不說,有時候GOMAJI是我們訂房的好朋友
如果不是GOMAJI,我真的不會遇到這家民宿

看到這風格,而且評價超高
二話不說,馬上訂了兩間雙人房
(原本已經看了好幾家,決定好了,一新PO這家馬上變心)




我一下單,老闆娘就來電確認時間及房型了
還加LINE,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找她
你說說,是不是好貼心




好的,時間來到午餐後,下著大雨的宜蘭市
經過一個早上的吃吃吃,玩玩玩,此刻只想趕快入住休息一下

雖說在五結,但交通還算很方便,離羅東也不遠
停好車,居然發現我們原先要訂的另一家民宿就在隔壁間耶
全宜蘭市、宜蘭縣,這麼多家民宿,有沒有這麼巧
證明了我愛的風格都是同一系列的XD




下著雨,老闆還撐著傘出來迎接我們,揪感心
而且各設備說明完,馬上送來下午茶–奶凍捲&飲料




先從最高樓層開始介紹,在4F的《心‧旅行》




這間真的超棒的,是我喜歡的Tiffany Blue
很喜歡,強迫你們多看幾張






床頭一定要有超多插座XD




這方案還可以付費加1床




老闆&老闆娘還貼心準備積木讓小小孩玩
看照片,就知道他們已經玩瘋了




《浴室》






門外的佈置很用心




除了房間內就有陽台,因為在頂樓,還有超大的公共陽台






看看這搖椅,如果是微涼的夏夜,大家一起聚著聊天,一定很棒




這雨,大到附近的農田都淹水了






樓梯間還有安全防護網,不怕小孩意外摔下去




接下來是三間,有緣再來住的房間








我們今天住2F的《微‧旅行》,鑰匙好有FU






是粉紅少女會愛的PINK色








到處都可以看到民宿主人的精心佈置
而且運用的好多植栽,不論真假,看起來都舒適






《浴室》






參觀完了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
馬上把下午茶場地移到這超棒的客廳

就是以下GOMAJI的兩張圖,讓我立馬手刀下訂
我也希望我家能變這樣,哈哈哈






每個女生都想要的餐廳&餐桌








如果有這樣的餐廳,女生應該會很愛煮菜吧




可愛的荷包蛋時鐘




非常乾淨的餐具
你知道的,有些民宿的餐具是會讓人不敢恭維的那種




還有提供小點心&飲品自沖




重頭戲來了


《客廳》 電視牆那面

哈哈哈,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因為很喜歡,盡在不言中,看圖好了












《客廳》 沙發區那面


在吧檯邊,喝著咖啡
往下看,小孩玩的自然其樂
媽媽彷彿恢復單身,鬆一口氣,哈哈哈














牆面上的鐵塔,是個亮點
只能說,民宿主人真有品味






門外有腳踏車OBIKE耶




一樓有隱藏廁所




一夜過後,天氣放晴






坐在這間民宿最喜歡的吧台,享受這美好的人生




不僅舒適
像家一般的感覺
讓兩天一夜的旅行成為了最棒的事情

謝謝這裡帶給我們的美好
宜蘭有你們真好




CP值已經爆表了
沒什麼好說的了(前面已經廢話一大堆)

下次我還要來這邊包棟住宿,等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