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5 00:53:21| 人氣7,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口一日遊‧趴兔】歐悅MOTEL‧林口音樂館‧KTV&泡澡,我只想放空



離開三井OUTLET
我們馬上用GOMAJI訂了最近的MOTEL
只想好好大睡一覺

來一杯咖啡,提提神




【歐悅‧林口音樂館】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哪種房型耶
網站上面也沒看到
車庫裡的電梯直達房間
一開門,燈光還算明亮,我很怕有那種幽靈氣氛燈的

《QQ彈彈床》






整間充滿了彩色點點




長長的長桌可以當商務筆電用桌,也可以當食物桌
有現壓熱水可用






床旁邊的滑門推開居然是

《KTV包廂》

而且對兩個人來說超大










還有厚厚歌本跟排行榜歌單
沒想到這裡,居然唱得到好多愛歌

只可惜麥克風壞了一隻
沒關係,當天只有我個人獨享這裡




點點滑門打開是KTV包廂

另一側的是點點旋轉門(哪這麼多機關)
打開就是超大的浴室囉






廁所在最角落,沒門的




這平台,感覺很適合小孩玩水

 

至於這浴缸,我當天待在裡面看了一整集的
《綜藝大熱門‧燒腦大戰》

真是太紓壓了,哈哈哈哈




去MOTEL單純睡覺

去MOTEL單純泡澡
去MOTEL單純唱歌
去MOTEL單純
看電視
去MOTEL單純看電影

以上都真的很不錯,哈哈哈

打完,收工




對了,順帶一提

回程的路,覺得林口從長庚那邊外圍原路回去實在太遠
所以走了泰林路接新莊回去
好像感覺有那麼快一點點點

好,正式收工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