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9 10:00:27| 人氣2,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vs 2S CANDLE 香氛蠟燭


原來我是不能休假的體質
案,難得的過年休假

我只不過追了一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居然生病到現在才好,整個2-3月都懶洋洋

金編不虧是金編
每一部都好好看
之前就好愛《祕密花園》&《太陽的後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這一部是屬於後韻很強的那種
剛開始淡淡的,很可怕,跌進去很難爬出來,哈哈
聽到ost都會牽引每個心情耶





孔劉,
之前我就有看咖啡王子一號店,直到屍速列車
鬼怪裡時而害羞、時而內斂,找他演真的是對了

李棟旭,印象比較深刻是《我的女孩MY GIRL》
鬼怪裡整部都演好悲阿,但幕後花絮每個都好好笑

劉仁娜,這不用說,超級美
《仁顯王后的男人》至今還是榮登我的韓劇前三名

金高恩,我沒有看《奶酪陷阱》
但第一次看她,她好耐看,越看越可愛
尤其在加拿大的撒浪嘿唷(我愛你),我都心動了


怎麼能放過這部呢,太帥了

地獄使者 VS 鬼怪




拜託,在台上映時,還我鬼怪新娘
不要叫守護神&陰差使者好嗎,好沒FU T____T



撇開這個,送給我親愛的閨密小華禮物
一定要送讓女人逆光美的2S CANDLE 香氛蠟燭

本來我一直在JO MALONE & 2S CANDLE間猶豫
後來決定送她
香氛蠟燭,因為她想當宋仲基太太,哈哈哈
JO MALONE我自己買、自己用




外盒就好有質感




白/黑各一個 100G

白色款:白麝香+香草,果香味
黑色款:花香+木質味

還好放著就很香,如果是我,我會捨不得點




這更不用說,我也捨不得點
點了,鬼怪也不會出現阿阿阿阿


想著恢復記憶後大喊"我好想你"的恩倬
急忙吹著蠟燭

就讓我們繼續入坑吧!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