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2 00:51:59| 人氣6,7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久違的把費‧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最近天氣真的好不穩定,颱風過境
希望大家一切都安好

幾天前還是這種大雨奔騰,一路跑給雨追了




幾天後,終於放晴了
之前就已經訂好要來吃久違的Buffet

上網的評價不多,有好有壞,我還是自己來試試

每次騎車經過這家花園酒店
都給我ㄧ種高級豪宅的感覺,豎立在這一區




進門沒特別的指標,大門一入1F右方就是了
服務生領了你,自動入座
之後就是你自己要決定的
(家政婦女王附身,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超像看鬼片)




觀看了菜色一圈

海鮮是主要菜色(不吃海鮮的真的比較吃虧,拍拍)
然後搭配各國風味料理,亮點就是拉麵

我這次是買GOMAJI的團購卷(假日需加價)

如果以菜色量來說,類別不多
CP值只能打及格分數,原價的話,我就不會來吃




我這次總共吃了4輪鹹食+1輪甜點



《第一輪》重點中的重點

左上:孔雀蛤+花枝+干貝 ★★★★★ (口味偏辣,可是超好吃)
中上:鳳螺+香料豬排+海南雞 ★★★ (差不多想像的味道)
下排:散壽司+蝦蝦 ★★★ (隨便拌一拌就可以出菜了,蝦子很新鮮)
右直排:鮪魚+鮭魚+? ★★★★ (大心,可第一名我腦海中浮現的是爭鮮鮭魚耶) 




《第二輪》

左上:煙燻鮭魚 ★★★ (搭配新鮮檸檬,魚肉活了)
右上:凱撒沙拉 ★★★★ (旁邊是哪來的海鮮,我忘了)
左下:現切牛排 ★★ (肉有點生澀,可以搭配盤邊的4種沾醬)
右下:現切火腿 ★★★ (肥嫩肥嫩)




《第三輪》

主要來點好料續盤
吃到這,有點飽了,我好弱

中上:生菜鴿鬆 ★ (別人盤裡不要的XD,鹹辣不好吃)
中下:沒刺的魚? ★★★ (多利魚的口感,還不錯)




《第四輪》

豚骨拉麵★★★★★
(原來最好吃的隱藏在這裡,當然請不要拿高級拉麵等級來比)

現煮細麵麵條+豚骨湯頭
可自行加海苔絲、玉米粒、蔥花、油蔥酥、七味粉
看似平淡,其實很美味

所以對任何事情何必抱持著太大期望
順其自然,人生強求不來




哈哈哈,不用怕吃不完
因為很小碗,感覺像小魯的份量
真體貼,不然吃完都飽了




《甜點輪》

在這之前我已經又偷吃了一塊現烤麵包+奶油 XD

女人家選東西,只要美、看起來好吃就對了,管它好不好吃

上排:焦糖布丁、原味奶酪★★★ (非常安全的選擇)

順時針:
巧克力泡芙★、提拉米蘇★★★★、藍莓蛋糕★★★★★
抹茶紅豆蛋糕★★★、起司蛋糕★★★★




搭配著現打果汁和新鮮牛奶,整個實在很滿足,肚子要爆炸了




周圍的小花,在綠葉當中,特別出色
我想這價值,也是它很努力的展現自己吧(摸頭)








下次,我真的要挑戰看看【饗食天堂】了!!! (握拳)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噗通
第二輪吃完就飽了 我看到就笑了
那饗食天堂你怎麼辦

不過我覺得饗食天堂也還好
可能過了愛吃吃到飽的年紀了
2013-09-05 18:13:49
版主回應
你還笑= =
該不會我們已經到了初老的階段了
要拋棄吃到回本邁向精緻的路線了吧!

話說,最近在幹嘛
留言也要留一下近況阿
2013-09-08 11:16: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