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7 13:01:00| 人氣5,7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旭集SUNRISE 和食集錦#極上和食之旅#下午茶吃到飽#現握炙燒壽司全餐



之前曾經說要吃旭集,講了幾次都沒成行
後來發現好像其實訂位也沒有那麼難訂

沒那麼熱門的日期,早早打去訂
應該也是OK的啦


這次是前幾個月約了同事大家一起來吃
也算是滿難得的一個經驗
有好多小朋友一起加入

我們集合的早,先逛了一下101
然後慢慢移動,途中還喝星冰樂小坐一下



我們這次訂了旭集的下午茶
我覺得下午茶的餐點就滿豐富的了




預約時間到了
排隊等待入場唷

從窗邊看到裡面忙碌的身影
那個師傅很認真的在捏我最愛的握壽司




每一區的風格也不同
這樣看過去,賞心悅目




入座囉!

果然這個動線規劃真的是很漫長

雖然早有耳聞
實際走一次還是覺得很酷

但我其實完全可以理解這樣的設計
面對這樣的來客數
以及取餐時分散的人潮

滿好的,在接下來的每次取餐都不覺得擁擠
但是走的的確滿遠的


    

也有包廂式的安排




場景那些美照,大家就上網搜尋好了
我只能告訴大家,我吃了什麼,哈哈哈

帶著一個小童出發取餐
最重要的就是小童吃飽開心,媽媽就開心

而且兩個小時其實很快就會過去了



出發第一站

最愛的握壽司,吃爆
有直接做好的握壽司可以取

很抱歉,擺放的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每一種都想要拿,哈哈哈




重頭戲,也有現握的握壽司
(種類五種,每人一次限取三貫)

蟹膏鮭魚卵炙燒北海道干貝
炙燒鰈魚鰭邊肉
炙燒鮭魚肚
炙燒鰤魚柚子胡椒
九州櫻鯛鹽昆布


小孩子才做選擇
媽媽帶小孩一起排隊
當然各三貫,我們五種都要吃到

哈哈哈,我也會怕吃完握壽司會不會戰力減弱




和牛丼飯
炸蝦海苔捲

真的很不怕米飯類吃太多會飽呢
但有吃飯,小朋友才會飽




帝王蟹腳味噌湯

下午茶可以吃到帝王蟹腳很不錯了
雖然小小一節,但肉質滿紮實的


意思一下,喝個熱湯,休息再戰
蛤蜊湯也很不錯,小朋友很愛,這個沒拍到




自製的炸物拼盤

炸蝦&炸海老
熱騰騰,立刻吃很不錯

和牛可樂餅好像沒有太特別




左上角的麵包蟹
裡面真材實料,滿滿滿的蟹蛋濃郁
一隻就感覺膽固醇超標,哈哈

蝦子滿新鮮的,至少要吃個幾隻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一定要拿
最右邊的炙燒長鰭鮪魚也不錯




烤物區

鹽烤手羽先
鹽烤五花肉
剩下的應該是軟絲、牛肉、玉米筍

原則上吃到的時候都已經冷掉了
所以就普通普通,下次再吃我會改拿其他的
反而蔬菜類冷掉也不至於不好吃

我開始懷念名古屋的手羽先




看了看反而不知道飲料要喝什麼
所以直接來一杯啤酒




後面大部分時間在顧很多小孩
別人家的可愛小孩
帶小孩去晃晃,走走走

如果喜歡和菓子的人應該會喜歡他們的甜點
我這個人對這類型的甜點完全沒fu
所以就先跳過囉




整體來說

其實不會遇到排隊很長的狀況
就先看哪個沒人,就先排那樣
加上補貨快速
很快就會開始吃吃喝喝囉

對喜歡日式料理的人來說
旭集整體來說還是有80分以上的

    

台長: Star

劉書
吃喝玩樂是我的最愛,週日可以去大快朵頤了
泰坦凝膠是真的嗎 https://tw.titangel.cc/reviews/
2023-06-08 01:4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