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3:52:49| 人氣1,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投下‧震撼彈

2009.04.30


4月的最後一天,這是屬於我們的月份
我的23歲,妳的24歲

我終於沒有辦法,滿溢著我的想法在此宣洩

誰准你跟我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准就是不准
你以為可以任由你的身體做決定嗎

休想!

你以為我跟你相處近五年多的時間是假的嗎
我跟你講電話講到快要燒掉的時間是假的嗎

我為了你的每次禮物,廢寢忘食
你的個人相片集
你的專屬英國旅遊書
你桌上還擺著我給你的鏡子

你難道忘了嗎

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罵、一起瘋狂

你以為你人生還逃得掉跟我們一起去玩樂嗎

夜市沒逛

出國沒去

美食沒吃


我們的夢想怎麼可以任由你這樣說丟就丟
你忘記你是怎麼開玩笑的說最喜歡我了嗎

不要給我再那邊說

最掛念不下的是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我一定要幸福的屁話

我的人生少了你來跟我一起分享,我會開心得起來嗎


你如果敢拋棄我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幹你他媽的免疫系統,你再給我蔓延你試看看




5月份,希望會有好消息降臨

還有,撐下去,就算是為了我們都好

我真的很想妳,妳知道嗎?

台長: Star
人氣(1,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不住的水龍頭 |
此分類下一篇:【睫毛倒插手術】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Upset‧Blue‧Down

愛人
好久沒和外界接觸
但這裡一定是我必逛之處
因為這裡紀錄了好多好多我不捨的生活
(又讓我大哭了......)
因為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也不捨那麼早離開你們
是阿
我們有好多夢想
如果老天爺願意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與健康
我想再一次和你們在街上放肆地笑、放肆地喧洩
我想再一次回到噴水池
我想再一次和你們跨年
我想再一次大家壓馬路
漫無目的、天馬行空地說未來
我想再一次征服各大夜市
(美食是絕緣了)
我想再一次和你們在KTV亂喊、亂叫
我想再一次回到學校餐\\\廳
(這是我最快樂的地方)
我想再一次瘋狂地和你們玩撲克牌
(心臟病也好)
就像你說的
如果當我知道自己剩多少時間
我還是不夠
因為我好愛你們
我還有好多想去做的
孝順媽媽
和你們再續情緣
體會過去沒有的生活
過去
我錯過的、迷失的
我要再一點一滴找回來
我想我進步一點了
至少現在我上線了
再給我一些時間
身體許\\\可下
我想恢復與外界接軌
你知道的
生命長短對我真的不是那重要
而是快不快樂
但現在我要說
健康也很重要
因為生命不是個體
自己決定就算
徒留愛你的人傷心是不對的

你清楚我的
有些東西我還是放不掉
因為你比誰都清楚
要我活著看著自己愛的人受苦
我寧願自己扛
所以不准你們比我先離開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聽到了嗎
你們這群我最不捨、也最愛的朋友
你們還有圓滿的幸福與未來和健康
那都是未知的驚喜
等你們歡喜地去揭開、體會
我所走不到的路
等你們代我去體會
讓我守護你們吧
我現在很容易滿足
再給我一些時間盡孝道
享受天倫之樂、享受友誼之情
讓我恢復漂漂亮亮的我
就是換我守護你們的時候了
只要你們別忘了我
別忘了曾經有這麼瘋狂的我存在過你們生活
這樣就夠了
我愛你們
如果也愛我
就好好照顧自己
切忌給自己快樂的人生
帶不走的名利、錢財真得不重要
當你迷失了
想起我這個借鏡吧
所以讓我先守護你們吧
(不准你們任何人比我先走)
2009-06-21 18:57:46
版主回應
親愛的,我的腦海中浮現了很多很多我們的回憶
沒想到我們離現在最近一次的約會
三商巧福偷吃的牛肉麵
那次可能鹽攝取大過量吧
你買的春天小洋裝呢,還不快穿給我看
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跟我一起在去踏街

突然覺得以前的自己跟你拍的照片真的不夠多
只不過腦海中和你走過的地方真的好多
還想聽你在KTV和姐妹深情對唱
還想和你一起吃倒我家附近的包子店
還有2010年的跨年沒有過
我們的私人畢業旅行呢

雖然我的親愛小愷愷要去國外當蕾絲邊
你就少了一個競爭對手
不過你還是要很積極阿
不積極跟我去玩的話,我會把你給休了
看我都已經拜見你媽,你還敢不愛我嗎

趕快好起來,我們再混回去學校打牌
兄弟麵館的麵,我會逼老闆煮水煮口味

這一次,是老天爺要讓你好好休息的機會
雖然你失去了什麼,但你一定也會得到什麼
機率這種東西,我相信一定還是有
縱使只有0.1的機會你也要去試試
這次的事情,不也讓你看清了很多
只要你永遠記住,我都會一直在的

老天爺可能要你跟我一起瘦
因為他覺得,你不加入就太不夠朋友
所以你就進行溫水瘦身法
然後我就進行懶鬼瘦身法
然後瘦了再一起去大吃大喝,真是棒透了

所以我的愛人兒阿
不要再說什麼守護我的話了
我會不開心喔
因為阿,你還有無限的未來
只是你的未來比較特別一點
不過你還是最優秀了啦,對吧
trust me
2009-06-24 02:48: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