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19:22:09| 人氣1,0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決定到底是對還錯

2007.11.17 SAT

誰來給我們ㄧ個答案
我們只想要一個最好的解決辦法

原本以為送進了醫院
可以藉由藥物治療讓一切穩定下來
原本昨天我們去探望的時候
看見她願意待在那邊的時候,安慰了一下

今天上完匯兌回家
聽到了壞消息
進去之後,她的情況更不好了

因為意識後來恢復清楚
昨晚吵著要回家
因為不願待在那邊,所以對人採取了攻擊防衛模式
於是被打了鎮定劑,被綁了起來
聽到她雙腳被綁到水腫
我的心被狠狠的割了一刀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醫院
難道不知道她是病人嗎
我知道你們也是有應有的措施
但有必要這麼不人道嗎

開始懷疑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好是壞
治療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會不會這樣限制以後,意識更不清楚

兩天前,她還跟我對話,相約一起聊天
兩天後,卻變成另一個人

今天,她一直怪我們害她變成這樣
怪我們不讓她回去
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了

大家的心裡都不好受
每個人的脾氣都變得不是很好
一天又一天的無奈
關心,變成了一種責備

我們是真的擔心,所以一天兩次的會客時間都去看她
看見在那邊與她相處的其他人
沒有家人的探視,也好像失去了思考
他們的家人,忙碌嗎?累了嗎?放棄了嗎?

不,我好痛心

請幫幫我們,讓我明天睜開眼睛,一切就可以好轉起來





台長: Star
人氣(1,0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不住的水龍頭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以為你也懂。
此分類上一篇:憂‧那曾走過的回憶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