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21:50:10| 人氣1,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為你寫詩♡

2008.03.03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自從有一次上學前看到V台首播的【為你寫詩】MV,我就整個淪陷了
我很喜歡這首歌和MV帶給我的意境
最近強打,讓我常常看了又看(著迷ing)

最重要的是,今天早上,居然是夢到這首歌的旋律起床
我還跟吳克群說早安咧

彈鋼琴的男生很帥
但不否認的是我覺得彈吉他的男生也一樣帥

小星星配樂,這真的是配的太好了一點
一閃一閃亮晶晶,深得我心,那還不快去聽這首歌



另一個重點是,晚上接到了一封烏龍簡訊
意思說我今天下午要去應徵,下午都過了?傳錯人?
雖然我前一天是有去104把履歷打開
想想雖然剩下不三個月,但是還是要繼續打工才能撐過
到時候再好好的來找正職工作

我後來也回傳了一封說她傳錯人
沒想到馬上接到那個人的電話
原來是要我明天去面試

敦南SOGO,奧地利的咖啡廳
既然工作都主動來找我了,我想這就是我的機緣吧

希望我明天一切幸運
不然又要繼續下一個尋找打工

話說回來,我現在還挺悠閒的
=口= 但真不想要考明天的多益
想把課退光光躺在家裡暫時不要動,可惜已經來不及了
那就當我的一個小小Complain好了(嘆氣)

台長: Star
人氣(1,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毒】叫你不要看
此分類上一篇:幸運之神,是愛著我的

愷霙
小白兔
請問我可以當&quot為你寫詩&quot的你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小白兔也這麼忙阿?!呵呵~
2008-03-04 19:52:21
版主回應
我現在火很大,難得我打了很多字要給我的小愷愷(虧我當情書在打)
居然傳送給我當機,害我現在整個心情都沒了
那這一切就當做夢沒發生好了




唉,我沒這麼殘忍啦,不過真的是太讓我悲愴了

想要當&quot為你寫詩&quot的那個幸運兒嗎?
哈,我有權利可以說不行嗎?
那你也要先來學會個鋼琴給我聽
不過你和芷溱要好好脫離女蕾絲邊
不然我怕最先接到的喜帖是你們兩個的,哈

我可是很忙的呀
每天都要上MSN聊天、逛網站、看電視
偶而還要半夜趕緊看書應付隔天小考
你都不知道我過的有多辛苦喔

我都忘光光我之前打什麼回妳了,煩,我這個人很隨性的
反正明天上課的時候我再給你一個小禮物
不要太期待喔
2008-03-04 22: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