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4 18:05:25| 人氣1,1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家。終曲‧偽曖昧

十三日阿殺‧早晨 (13號lucky day)


直到我耳邊傳來有人講話的聲音
原來我的8點半鈴聲響了,我自己都沒發現呢
過了一下,休伯特的8點半鬧鈴也響了
看見愷霙跟佩君又是很勤快的保養 & 整理
我整個真的是很懶的起床,最後在大家整理好的棉被上翻滾
《翻滾吧,女孩》,我看只差沒有打起枕頭戰呢
最後我、佩君一隊跟休伯特玩起了攻擊戰
旁邊兩人嫌我們是小孩子
看我的剪刀腳,果然這樣玩也是一個很費力氣and精神的運動


肚子超級餓,早餐超級豪華
中式早餐+西式早餐,呈現了吃了很多也吃不飽的狀態
最後再帶著我的花生土司前往花園準備尋找我昨天拍的超美玫瑰花
玫瑰居然在一夜狂風侵襲之下,爛了,過份盛開了,死了!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最後只好瞎湊之下,完成了我的花束


老師後來開車帶我們出門逛逛,又是一個悲慘的開始
一切一切都是由休伯特害的,對不對,姊妹們?
(瑩真你就算了,居然挑前座,讓我太傷心了,應該要給我坐的呀T_T)
由於休伯特佔據太大位,而我們沒發覺之下
愷霙跟佩君輪流成為頭很痛的債主


我們到了高鐵經過桃園的青埔站
外面看起來是還滿氣派的,可是有點冷清
還是板橋的高鐵比較熱鬧一點(板橋好,板橋妙,板橋板橋呱呱叫)
途中還發生,愷霙要跟佩君換位子,愷霙被開車遺棄的好笑畫面,哈
接下來前往看風力發電,一整排的風車很酷
看起來讓我想到賓士標誌在旋轉


回程,開始了我們的攻擊計劃
而且回程的位子很舒適,早就應該要這樣坐了
佩君本來就要跟休伯特坐在一起才對咩
而且途中讓我在混亂中拍了幾張曖昧系列(哈哈哈XD)


回到家之後,天空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
似乎在為我們幾個小時之後的離開提早哀悼
老師家的KTV即將展開,經典的歌曲當然是要給它點下去
佩君,你的台語真的是很溜,那時候學校歌唱比賽沒讓你唱台語實在可惜
瑩真,我想要聽破音的回家,你都不唱給我聽
愷霙,不要以為你只唱了一首安靜,就會被大家饒過
休伯特,好酒沉甕底,你的pretty woman & 愷霙所稱的費玉清渾厚男音真是讓我們大大吃驚


離別就在此刻,這一次或許是我們畢業之前最後一次一起旅行
我真的希望在開學後所剩的短短3個月裡,還有機會這樣相聚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感謝我們所擁有的友誼
套一句我喜歡的口頭禪


【人不瘋狂枉少年】是的,我們是愛搞笑的瘋子








以下是我收集的曖昧特輯,他們真的沒有在一起(不要再問我了XD)

Just a kidding,ok?
我想我師父跟小佩佩應該不會在意的吧
角色介紹:男主角


有沒有看過最新版的台灣奪魂鋸

我凶狠的眼神代表了我即將行動的作為
角色介紹:女主角


哼,沒看到我不悅的眼神

雙手插腰,沒看到我的壞臉色嗎?

難道沒有聽說過我是不好惹的嗎?



男方魔爪:看我把你抓進我的手掌中,你逃也逃不掉了,哇哈哈
男:

哈哈哈,這下終於給我逮到機會了

趁你不注意的時候,看我的偷襲無影手
女:

你實在是太不小心了,落入我的美人計當中

看我迷昏你,讓你依偎在我溫暖的背裡

這場勝利終究還是我的呀,哇哈哈哈(看我得意的微笑)






後記:真是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拜託你們改天再讓我多拍一點
我還想寫續集呀,^__^

台長: Star
人氣(1,1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華麗巴洛克展‧Only Two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家。那一夜

這篇好笑,不過妳也太會聯想了吧,看來妳可以去當編劇,ㄒㄒ.....,不過妳沒寫有些事情我都忘了,就是愷霙要跟我換位子時,老師故意將車開走那一慕,哈,至於害我們只擁有狹小空間的人,相信已經遭到報應了,經過我們的圍攻......,不過真不習慣坐在人家腿上,有夠難受,加上老師來個急轉彎,幸好沒扭到,我可是一個老年人說,經不起拐到,還有要忍受我重量的依珊,辛苦妳了,還有沒聽到pretty woman真是可惜,改天再來唱一下啦,哈~,大學的生活有你們,每天都很開心!
2008-01-28 11:07:52
版主回應
這篇沒有題材可以讓我聯想,不然我還可以幫你想更精采的
哈哈哈,你很輕啦,我是怕你們頭去扭到,我可是賠不起的啦
我看休伯特可能還要被我們圍攻很久
pretty woman很經典,你可以下次叫他唱,媽呀,很渾厚喔
大學生活有你們這麼搞笑的人我也很開心呀


阿阿阿,我居然漏寫最精華的一段了
就是那天中餐,老師的媳婦說要叫披薩給我們吃
我們有夠不好意思的,想說都已經來打擾這麼久,吃了那麼多東西
這時候,我耳邊居然傳來﹝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我要吃霸王雙雞~

愷霙小姐,我實在對你太失望哩

你好意思阿,哈哈哈哈哈(還給我拿雞腿)
2008-01-30 13:48:31
很無辜的人
13大導演我終於看到了
你的劇本不錯
很有聯想力呵
照片殺來!
續集過完年可以計劃一下呀~在開學前...
打個麻將也好@@
2008-02-02 01:42:45
版主回應
這位無辜的人,是照中人嗎XD
對咩,終於認出我的實力了
劇本應該可以更好,只可惜你們不配合
我也想要來點輔導級以上的戲碼
照片不是給你了嗎??
開學前再來一次這種聚會啦
我也想要在人生中最後一次的寒假增添一點色彩XD
打麻將的話,你好好練強一點喔
2008-02-02 20:49:36
輔導級的喔,很像不夠看,
可以來個限制級的,
就是我殺人的畫面,
依珊妳想加入嗎?ㄒㄒ
如果太血腥,記得加個馬賽克,
免得嚇到小孩子,ㄎㄎ......,
因為瑩真可是很膽小的,
她怕烏漆嗎黑,其實我也會怕,
ㄎㄎ(一個人的時候),哈~~~,
至於很無辜的人,
我實在看不出哪裡無辜了?
依珊你說是不是。
2008-02-03 01:13:37
版主回應
原來你想要限制級的喔
你也想要被移花接木嗎,哈哈哈
你殺人的話,就不用了,我還想多活一陣子
馬賽克的話就要交給瑩真了,她最會了

瑩真不會怕啦,看她半夜玩的那麼開心
看鬼片,人被殺還會笑,哈哈哈
你會怕的話,早知道就叫休伯特去跟你睡了

無辜的人,我終於知道了
休伯特,原來你想要幫曹格打歌
感謝你阿,無辜~無辜~無辜~無辜~無辜
2008-02-05 21:3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