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13:19:27| 人氣2,0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家。庭院樂

沒錯,客官你沒有看錯,那是一顆巨大的草莓

不過也太大了,我現在這樣猛然一看
很害怕草莓的子會瞬間變成小蛆爬出來,哈哈哈

12號的下午,我們悠閒的像把什麼煩惱般全拋在腦後似的
就這樣拿著相機在老師家的庭院裡閒晃
一下子拍這邊的玫瑰花,一下子跑到果園裏面採草莓
生活的好愜意

這就是老師其中之ㄧ的果園─ 草莓園

接下來請我的助理佩君展示他所摘到的超級大草莓
這個草苺真的是整個果園中最大的,很漂亮,沒有蟲蛀呢
佩君以後沒工作可以去摘草莓,哈哈

我們開始扮演起草莓的鼻子,也可以說是小丑的鼻子

噓,不要跟別人說,我們都沒有在認真

愷霙最認真了,你真的超級適合種田的啦
而且鞋子還故意要跟草莓的葉子配色,這樣太心機了唷
這是我們的終極收穫,好多好多的草苺還有芭樂
有沒有覺得很豐盛呀,親手摘的感覺果然不同

無農藥添加唷
這張照片,只是冰山一角
是眾多花園中的小小一塊
但五顏六色的花,已經讓我感受到春天的美好(雖然天氣還沒回暖)

我開始期待百合花綻放的那個季節來到

玩也玩夠了,拍也拍夠了。說實話,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準備要開始生火啦

生火,我這輩子大概沒有生火生的那麼辛苦的

但為了不要讓老師一直叫我們笨女孩
所以我跟瑩真兩個擔起了
不是炭火點燃、就是我們掛掉的成仁心情

只有木炭、報紙、樹枝、扇子,沒有火種、瓦斯槍的情況下
火真的有夠難生的,光用打火機點燃報紙就可以點個老半天

但是我們用汗水、淚水,在火生了又滅,滅了又生之下
最後終於成功了,早知道我就自行攜帶火媒棒去就好了

這是我們辛苦的成果,給它拍張照(正常版)

自己努力生火烤出來的肉果然最好吃了
不過話說回來,烤肉,我們也只有肉烤
4個人吃了2斤的肉,哈哈哈

這是瑩真不小心開到閃光的煤炭照
當下真是有夠爆笑的

看他的臉,嚇到都黑了

好了,吃完烤肉了,天色也接近傍晚了

準備吃晚餐囉

台長: Star
人氣(2,0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老師家。那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家。序曲

路人甲
你們能把火升起來真的是很強,給你們拍拍手,
不過我也沒閒著喔,在烤肉的時候,我也非常的認真烤,烤得非常的漂亮ㄋ,只不過有人一直說我烤的肉太熟了,殊不知我是為了大家健康,以免吃了讓腸胃快速蠕動,ㄒㄒ,真是太沒事做了,乾脆妳以後貼一篇,我就回一篇,ㄎㄎ.....
2008-01-22 12:56:04
版主回應
哇哈哈哈,你都不知道我跟瑩真搧到手要抽筋才點起來的
嗯嗯,你跟愷霙沒閒著,在吃,我知道,噗噗
不過也要給你拍拍手,為了讓我們有好吃的全熟肉
我有一個安心的夜晚,還真謝謝你啦
愷霙的話,她一定是個土人
喜歡來個1分熟的肉片,哈哈哈
沒事做沒關係,我會繼續寫老師家的趣事
別忘了,我還有你們的曖昧特輯
到時候再多回一點愛就好了
2008-01-22 23: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