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1 00:09:01| 人氣4,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亂晃~鶯歌陶瓷博物館+老街


難得悠閒的禮拜天
從公司加班離開後
(真不知道為什麼每個禮拜天公司都還會出現1/2的同事)

炎炎夏日
就決定趁陶瓷博物館關門前
來去假藝術‧吹冷氣的活動一下吧!

連照片也跟著熱的烏煙瘴氣



明明是閉館前一小時,依舊人潮洶湧
入場FREE




這個置物櫃很酷,陶瓷作品的耶
感覺會很重,要喊芝麻開門!



除了介紹製陶過程外,還有許多陶藝的圖騰



意外的覺得討喜






這一款是"三國鼎立"
這就算了,上面還有刻字呢,超強



歐,肥肥







以前陶瓶上的文字,怎麼這麼可愛
交叉舞‧手牽手‧棒棒糖







這難道是胡椒粉罐嗎XD
太強了,如果以後餐桌上都是腳丫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陶瓷鴿



飛鴿太重要吊鋼絲



請容許我這個人,一點文藝氣息都沒有
因為當我看到館外的這裝置藝術時




我的腦海中浮現了

便便?
蚯蚓?
人體小蝌蚪?



原來是充滿喜氣的雲朵呀(受嘎)

我完全沒想到阿阿阿阿阿阿



看到這牆壁,懷念起實踐大學的A棟教室






好像兩個人在比賽角力,嘿咻嘿咻



其實博物館離老街不會太遠

我們也來來回回在老街逛了好多次

還滿喜歡幾家店有賣各式各樣杯子
下次也要去挑一個回家來做紀念




鶯歌老街的指標性煙囪

聽說每半個小時會冒煙+唱歌

我們滿心期待之下,等阿等

終於出現‧‧‧



變色

播放著學校下課的打鐘聲

然後煙囪噴著幾撮白煙

結束!!!



煙囪好弱,不過整體還滿好玩的

下次再來挑戰手拉坏

不過,我的阿婆壽司咧,怎麼都沒有看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4,1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薰衣草森林+內灣老街踏青記《上》
此分類上一篇:土城三叔公手信坊‧伴手禮首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