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11:50| 人氣1,690|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為你也懂。

一直以為你也懂我的。

在看到你打的那些話後,我困惑了
已經很久沒有人打一些話,會讓我呆在電腦前無法自己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有明確的定義?我的確無法給你答案

知道你最近和我們相處的機會比較少
知道你最近和外國人相處的機會比較多
知道你在家裡還是一簍子的問題
知道你在工作的地方還是不那麼順暢

想,你心情不好可能想要一個人靜靜
想,你為什麼最近失去聯絡
想,難不成發生什麼令人擔憂的事。撥了通無人接聽的電話
想,你的身體狀況一切還好嗎?有好好照顧自己嗎?

與你認識的畫面在我腦海中奔跑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回憶也快速翻動

但你一字一句的文字,的確傷了你的朋友

朋友之間,兩個人關係如此不堪一擊?我不認為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很抱歉我沒有接到你的電話

前幾天,接起你的電話,我們家裡也發生了一些事
沒有和你繼續聊天,我也很抱歉
當天晚上,原本想繼續找你的說,可惜你沒接‧‧

如果你不想說,你可以不用選擇告訴我

我希望你還是可以選擇說出來,對你相信的人
但‧‧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一直在這邊等著我的朋友


沒說出,不代表漠不關心。你懂我懂你嗎?

台長: Star
人氣(1,690)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不住的水龍頭 |
此分類下一篇:痛痛飛走了,誰相信
此分類上一篇:憂‧決定到底是對還錯

re
我今天下班 帶著最後一道堅強
雖然知道它遲早會崩塌
但沒想到這麼快
因為我深信我的朋友
朋友 就是我的最後那道堅強
只是 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我信任的 我相信的
我最最最需要的,,,,,,
都不在
我急了、慌了、最後崩潰了......
我放聲沿路哭著
往前的每一步 都是我不願的
但我也退不得
你知道 那時的我
偶多需要『朋友』
而我卻一個也找不到
降這樣惶恐地面對眼前的路
感覺到的只剩一行行崩潰的淚
聽到的是再也抑制不住的啜泣聲
眼前的路真的很模糊
因為紊亂的22年記憶
一瞬間跟我的情緒一樣崩潰
濕到不行的眼睛
太多、太多感覺都是冰的
我只有一個疑問
不管我多累、多累...
只要我感受到有人的需要
我也會擱下自己的感覺
而我的朋友呢
我一直都不是將自己擺第一位
那你們呢?
當下,我很模糊
就像現在電腦前的我
螢幕又再次模糊......
2007-12-01 01:11:44
版主回應
我們是你最後的那道堅強,我們一直都是,請相信我們

第一次,前往上課的路途中會那麼讓我忐忑不安
前一晚,留了這篇的網址就下線了
主要有點難過,其餘也就不得而知了
沒想到,到教室時你早已到了
我察覺的出,氣氛有點尷尬
一句話也沒有說的我們,以前從未有過吧
雖然有很多的事情想問你
但那瞬間什麼話都說不出
有什麼東西阻擋了我的聲音,有一種苦澀

下了課,直到我們會合,總覺得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奇怪
一起吃東西的時候,很開心你願意把事情講出來分享
我靜靜的聽,感謝身旁有負責熱心說話的寶貝們

回家前,決定和你把話說個清楚,因為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久沒有一起坐火車了
一起在火車站邊吃東西邊說話
聽到了很多你所認為的想法
我不能說你對或錯
因為很多東西是環境改變了你的想法

你所經歷的這一切是撒旦給你的

不要放棄,就算為了任何一個你所相信的人
不要隨意認輸,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知道這一切很難熬,一切有多麼痛苦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得到的

你不可以得到憂鬱症,因為你還要為我們帶來歡樂
你不可以有什麼萬一,因為你還要跟著我們一起隨意旅遊
你不可以放棄你的目標,因為有決心,上帝會完成你的夢想的
你不可以輕易離開,因為你還要參加我的婚禮

第一次看見你的眼淚
突然覺得你真正需要的其實不多

你的人生絕對有資格《擁有幸福》
因為在我的字典裏面
只要是我的朋友,我會努力的讓她擁有幸福的感覺

當你未來再一次感到難過淚流的時候
我還在你身旁,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朋友就是要和你有難同當,I`m still here.
2007-12-02 00:52:40
無奈的鬼..
怎感覺你們兩個在寫情書= =&quot
期待你們有下一步的發展...ㄏㄏ...一一
2007-12-02 00:02:03
版主回應
寫個什麼鬼情書= =
你如果給我在旁邊看好戲的話
我就讓你跟oh my god有偶像劇的情節發展
2007-12-02 00:49:32
OH~~OH~~OH~~my god
我是Oh My God本人~請不要欺負我可愛的鬼真真~~
不然當掉你的歐歐歐歐歐盟~~

沒啦= =只是覺得...很感動...
唉唉~這時候只是不希望有再多的批評,只希望能有更多的歡樂,畢竟我們能夠真的在一起唸書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畢竟我不是台北人...
我不想得憂鬱症...
我只想要更多的快樂以及幸福...
我不想要我的不快樂帶給身邊的人也不快樂...
或許我想要的以及不想要的都太多了...
我只想好好珍惜我們僅所剩下的七個月...
因為畢業後,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不會再來台北...擁有很多回憶的台北...



該是擦掉眼淚了...也該睡了...
2007-12-02 02:23:28
版主回應
看完第一句我就知道是誰留的了,真是鬼扯一堆
冒牌貨咧,哈哈,我的歐盟給你當阿,我不怕,ㄌㄩㄝˋ

真是,感動個什麼勁呀,嘻嘻
終於知道要好好把握大學生的光陰了吼
不是台北人也可以跟我們保持聯絡阿
你可以上來玩,我們也可以下去吃肉圓

你不會得憂鬱症啦,我看你得躁鬱症的機率比較大,放心我會醫治好你的

7個月耶,真不知道這7個月會如何變化
我只知道,我們要瘋瘋狂狂的過完我們的青春年少
正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呀

不要愛哭啦,給你呼呼
2點多了還不給我睡,隔壁貓都要開始炒雞蛋了
2007-12-03 00:25:03
久等了,交代
我今天晚上重溫了兩部電影
“The Holiday”
“臥虎藏龍”
很巧的,
為我這陣子下了一個結論
有人說,夜深人靜時
思緒是最豐沛的
而我說,夜深人靜時
思緒也最理智了
你們認為呢?
談到這兩部電影
我想我更貼近了兩個字
“珍惜”
不及片面字所提
也深遠地涵意著『愛』
因為愛 投射人們慾望面
我想我不夠大器去面對生活
誠如玉蛟龍的迷失
我期盼我能有一條光明歸路
就像Amanda的及時
人要在對的那一刻去把握
那麼幸福就會在手中開始運轉
然而
何時才是對的那一刻?......
我想時時都是
卻沒能把握
因為有些道理我沒能放開
目前也不想放開
但我深盼幸福那一刻
去擁抱
我也害怕邁往玉蛟龍的結局
偏偏都有著相同強烈的個性
唯一確定的,就是
“忠於自我”
至少不會遺憾
日子也還是愜意的
現在的我
心裏滿是對你們的感激
謝謝你們:
依珊,你捨身的搞笑
(很抱歉這陣子讓你的笑落單)
瑩真,你及時的援手
讓我兩晚有依歸
給我很溫暖很溫暖的愛
愷霙,你沒說出口的 我都懂
也放在心裡(一起加油喔)
明璇,很抱歉壞了你今年的生日
(也謝謝你大大的笑容與關心)
佩君,你的大中至正
補足了我這陣子的缺角
修復我的心
各位我最親愛的Babies
現在我還在努力修復
但我深信,有你們
很快地,傷痕會不復見
謝謝你們讓我四季只有夏季與春季
謝謝你們給我人生許多完美的日子
~我會堅強面對未知~
(你們也要哟)
還是老埂一句話
但它很重要,也言過其義
【我愛你們】
Crazy is coming soon......
2007-12-10 01:24:50
版主回應
難不成我只有搞笑,嗚嗚嗚(我不要當諧星)
大中至正上面可能會寫,許芷溱小朋友,請帶著0分考卷到校長室報到

還真不習慣你在夜裡如此感性
好啦,我也老話一句
趕快修復,我再脫離愷霙早日回到你身邊XD
不過那可怕的Crazy可不可以不要回來,撲
2007-12-10 21:58:23
大家都是朋友阿,
朋友有不如意的事,
身為朋友的我怎麼會置之不理ㄋ,
我不是很會安慰人的,
不過只要不嫌棄我的話,
我都願意當個傾聽者,
心裡有不愉快,
至少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面,
相信會好一點,
憋久了會得內傷的,
大學生涯即將結束了,
我希望我們都能快快樂樂的享受
學生生活,我很珍惜與你們大家
相處的時間,畢竟能跟你們上課
的時間不多,不過有活動時,
別忘了找我ㄏㄚˊ。
2007-12-10 14:41:41
版主回應
酷喔,佩君難得打這麼多字 & 感性
不知道你給你老公的卡片有沒有超過這些字數,嘻
哈哈,我一定會找你們的啦
放心,只要台北沒倒,我都還會活著
不開心的話,就一起聽芷溱唱每條大街小巷(反正正過年都要到了)
剩下的大學生活,雖然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們就好好珍惜吧^^
2007-12-10 22:05:14
愷霙
大家都這麼感性~
那我也來一段告白給我的小白兔~哈!
給雀兒喜
我是沒啥有話要說,但有些重點希望妳謹記~
嗯哼...我希望妳&quot多愛自己一點&quot
我指得不是花大錢搞賞自己~請不要搞錯
就是多善待自己~你得搞清楚啥事是最重要的~
還有不要每次為了小事發飆和抓狂!
最後給你一句忠告
&quot對敵人心軟容忍就是對自己殘酷&quot
就這樣!
給小白兔
我真的很喜歡你耶!!!!!!!!!!!!!!!!!
只要看到小白兔高興,我就很高興~
心情會隨著小白兔起伏感應呢^3^(啾)
^//////////////^
好害羞喔!
2007-12-25 21:44:26
版主回應
哈哈,這感性的時刻不是已經過了很久了嗎?還想來個餘味猶存嗎?

給雀兒喜的話,我倒覺得怎麼有老師的成分在裡面耶
多愛自己一點是沒錯啦,花小錢找開心也OK,但不要成為大戶就好囉

&quot對敵人心軟容忍就是對自己殘酷&quot
哇,我可以想像到小愷愷你的嘴臉了,一定很狠
應該要說,適當的情緒界線才是你最真實所需的

至於給我的話,我看完當下,真的只剩&quot傻眼&quot二字
你是吃到女同性戀的口水嗎,還是雀兒喜的
我都不知道我哪時男性荷爾蒙過強成這樣
那我應該也要來個憂鬱症一下,看你會不會因此沉靜下來,哈
哇哩咧,還送我啾,我開始強烈懷疑你手邊有沒有加洗我的放大照
(我怎麼覺得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
趕快清醒吧,你們這些迷途的孩子
2007-12-25 23:5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