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21:00: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跳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本來要去唱歌
本來
以為你不知道唱歌取消
所以
特地  跑到我們原來約好的地點"劍潭"等妳
只為了告訴妳 唱歌取消了

到了劍潭
我花了幾十塊的錢
為的就是這一句話
但  沒看到妳人
原來  後來得知
妳早就知道  不用去了
我  白著急了

現在  的我
即時通隱藏
看到妳的狀態
我  心跳動一下
怎麼了
"牽車了"
你的狀態
但  心情  卻有種怪怪的感覺

不要告訴我  我越陷越深了

台長: 阿cha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妳不爽’、我更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