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9:53:4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很難熬

感覺自己在一個黑暗的坑洞中

怎麼逃 都逃不出 也找不到出口 甚至黑暗已經快速蔓延

越來越沉淪下去 沒有一股讓我感覺 可以重生的力量

感覺 自己彷彿已經掉入很深很深很深的黑洞

因為地心引力 一直往下掉 沒有任何的細線 把我從坑洞中重見光明


翻開手機電話簿 發現自己 真正的悲哀

好多朋友的電話 卻找不到合適的人 可以傾訴

人家都說 家裡是自己的避風港

這是屁話吧!!

我家??!避風港?!!

怎麼可能 !! 家裡 的壓力 快要讓我喘不過氣

我 感覺 好累 好累

沒有一個家長 不管是 老媽 還是老爸

對於我來說 根本不那麼親近

向他們傾訴心事 我真的覺得很怪

現在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把自己能裝得多堅強就多堅強

沒有人知道 背後的我 是受了很多傷害 背負著許多傷口和刀疤的人

我也不想讓人知道 原來真正的我 是那麼的.....弱

我唯一認知下的好朋友 才懂 其他人 根本 不懂

台長: 阿ch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表白。。。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話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