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3:06: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不爽’、我更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我就是不爽!

大家都是好朋友 好麻吉  幹麻講的好像 我們要分界線

好朋友之間  又隔了一條界線  降  會讓我覺得妳很難相處

小團體  我不喜歡  已經夠糟糕了

妳還要搞  小團體中的小團體

是怎樣!


之前  我就對於  妳對我的態度  很機車

我已經感到不爽  已經有點表現出來  

不喜歡妳這樣的態度對我

大家都是好朋友  為什麼  妳  對別人跟我的態度有差!!

這一點  真的很氣  

妳說是開玩笑   我看不出來啊!!

到底懂不懂ㄚ

說是我似乎搶了你最重視的好朋友

那妳呢?

妳只考慮到妳的感受  

妳有沒有考慮到  我被妳網誌裡所打的文章  傷害很深

要 就明講  我會懂  

不想說  何必再背後刺人家一刀

妳  根本不懂

我最近  為什麼要對妳所謂"你最在乎的朋友"

有那麼多的接觸!!

妳不想想看  不檢討看看你自己

為什麼  妳在乎的朋友  有心事  有困難

都只會跟我訴說  跟我討論  

為什麼  不會去找妳!!

妳有沒有想過  她為什麼不會去找妳商量這些心事??

妳有考慮過別人的心情嗎??

妳有站在別人的立場看每件事情嗎?

妳根本沒有!!你根本只是顧著妳自己快樂

別人的死活  妳沒差!!


你文章裡  說我和妳在乎的朋友 

只顧著自己開心  完全沒顧別人的感受

那個"別人"是說妳吧!!

我有顧!!我有考慮!!每當她來找我講話

我都會看妳一眼  妳呢??

我每個朋友對我都很重要!

妳跟她玩的開心時!妳有沒有考慮到

我那時候還在跟你聊天!!他一來找妳

你就跟她去幹麻幹麻了!!

妳有沒有考慮過?!忽然被冷落的感受啊!!


最近是怎樣!!採用這種態度對我

不理不採!之前在及時通的問話!!

妳在審問犯人啊!!

那什麼語氣啊!我是你朋友  不是你的牢犯!

有必要這樣嗎?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有必要搞到不理不採!互相搞得不開心嗎?!

有必要這樣讓每個好朋友都搞的尷尬嗎?!!

有必要這樣嘛!!!!!!!!!


真的很生氣!

懂不懂啊!!

曾經  我已經因為朋友的事情難過了很久

妳又不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這樣!

不知道我是很需要朋友的嘛!!

真的很奇怪!!


我現在   真的很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自然的面對妳  因為我心裡有疙瘩!!

總覺得  對妳很不好意思

妳呢!!妳有想過  我的感受!???

只會傷害自己人!!

到底懂不懂我在想什麼!

台長: 阿ch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 |
此分類下一篇:跳動><
此分類上一篇:妳不屬於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