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00:03: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五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又有互動了

老實說 今天不是很有power的

但  因為你  又讓我活起來了^^

開心  


在暑期輔導期間  我們的關係比過去還要好更好了

換了個位子  我們坐的更靠近

你的位子  很熱鬧

你也知道我怕孤單

所以  你跟我船了些紙條

聊了你的心事  我更想幫你解決你的不快樂

還記得前一天  你的手機遺失了

你著急的受不了   很明顯的你的心情很差

我畫了張很醜很醜的圖給你

只希望你可以笑一下  因為我不喜歡你不開心呀

到了下午  你似乎是把這件事情隱藏起來

恢復你自己原本開朗的個性給大家

我知道  你心裡還是很著急  但  你卻不想讓大家關心吧

我 看你這樣  我也笑開了  但另一方面  也偷偷的幫你打了許多電話

就是為了  希望有一天你的手機可以回來


今天  禮拜五  我們聊天

聊著聊著   搞笑著  

你突然跟我說  你不知道你愛不愛他!

有嚇到我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替你緊張

我不想看到你為了他掉眼淚

所以  忙著安慰你之外  心理的痛 更是痛



PS  今天打掃的時候 你在跟別人聊天
    因為那個同學我不熟  所以我沒湊過去
    繼續打著我的電話
    但!
    我發現你有幾次的眼睛  是在偷瞄我喔~偷看我
    我突然莫名的開心起來^^

台長: 阿ch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妳 |
此分類下一篇:等妳、、
此分類上一篇:演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