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9:32: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隆坡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二次來到了吉隆坡了~由於當地似乎也會過農曆的新年,當我們組員們到達了旅館之後~旅館外正好也在施放煙火~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場~無法和我們的雙十國慶相提並論,但在一望無際的星空中~看到朵朵的炫麗的煙火~也讓我的精神和心情更加的輕鬆了呢~今年是我成為空服員後的第一個新年~除了除夕在家外~其他的時間都在飛行~真的有點感覺不到過年的氣氛了~城市裏的例假日對我們空服員來說~一點都沒有關係了~^_!~
飛到吉隆坡,到達旅館大約是晚上八點多~吉隆坡和我們台灣是沒有時差的~我想這樣的班對空服員而言,應該輕鬆愉快的~每次來到這裏~我都會到旅館邊的mall裏面去逛逛~買一點吃的東西來慰勞一下在工作後的五臟廟~^_^~有時還會衝到mall還面的電影院~去看有簡體字字幕的電影~美金對換馬幣大約是1:3.65~而看一部電影大約是六到九馬幣~相當於台幣七八十元~我覺得還滿便宜的~就像mall內的肯德基和麥當勞,一份套餐大約是五到七馬幣~是不是比台北便宜呢~^^
在這一次的飛行中~有一位乘客的行理在下機時遣失了~應該是被別的乘客拿走的~不論是不小心或是故意被拿走的~都是令人生氣和難過的一件事~還好那位乘客的錢包和証件都在隨身的肩包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所以出門在外~重要的錢和証件一定要隨身才是正確的觀念囉~^^

--
常常飛行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 將看見天使 漫步在雲端~

台長: 小飛俠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