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9:27: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On Job Training(B7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OJT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這代表我將會有自己的duty position~而非額外派遣組員(ACM),今天的flight是一個來回的小短班~被分到的duty是3L,這個位置是要販售化粧品的~所以呢~現在開始要假裝自己對化粧品是很懂了囉~^_!
當所有起飛前的工作和清點待會兒要販售的cosmetic items都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迎接乘客的登機囉~
區域航段如東南亞和日本等,每一位搭機的旅客都是懷著快樂和興奮的心情,期待有一個美好的travel~看到許多人大包小包的OMIYAGE,真是充滿著觀光購物的氣氛~而我們空服員在機上能提供的就是希望每位旅客能平安而開心的到達目的地.不過許多乘客購物的氣氛持續發燒,當我把販售cosmetic的車子推出來後,真的引起了很多女士的興趣,短短的幾分鐘,就接到了不少的"訂單"(因為時間後短,沒法子整個客艙都推完),當飛機開始降落時,車子推回到定位,只好改用接單的方式來販售^^~
大多數的乘客看到我們這些空服員忙進忙出的,都很能體諒我們無法完全面面俱到的提供給他們最好的服務,但我想我上機工作到了現在,遇到的大哥大姐工作時都是全心全力的投入,我反而有時礙手礙腳的,謝謝所有曾和我工作過的大哥大姐們,也期待下一次的flight~^^

--
常常飛行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 將看見天使 漫步在雲端~

台長: 小飛俠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