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9:16: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月七日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訓至今~~我覺得在某些方面有著一些很大的改變~對我來說~從一開始並不很自然的向陌生人問好問早到現在,問好已經成為一種小小的習慣了,也許有人覺得本來就是要問好問早呀~可是~打從娘胎起就住在台北的我,就像很多很多都會小朋友一樣,從小就被大人教導不要理陌生人呦~在這樣的環境下,人和人之間就漸漸變的冷漠起來了~~其實主動打招呼,在得到友善的回應時,那也會讓我心情好起來~^^

今天由一位資深的空服教師為我們上有關CRM(Crew Resources Management),這是一門很新的課程,組員(crew)廣義來說,包括前後艙的人員~更廣義的說,可以包括地勤,機務,前後艙...所有航空公司內的每一份成員,要讓一架飛機快速安全的出發,平安順利的到逹,每位成員都扮演了推手的角色~~如果以飛安的角度來討論,當在飛行過程中有緊急狀況發生時,前艙和後艙的溝通良否,往往就成為是否能轉危為安的重要關鍵~這個課程傳輸了許多很好的觀念,經由優秀又資深的長官將經驗和理論合而為一來授課時,真的就我學到了許多,也覺得很有意思~~^^

下午是教救生衣,氧氣面罩和安全帶的示範,又是一個讓我感到"新鮮"的課程~~^^

--
常常飛行的人 會不會有一天 將看見天使 漫步在雲端~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