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9:18:1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十七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謝謝你們。」我說、從來沒有一天是這個樣子,隨時留意手機都能看見新的短訊;而每一次打開短訊的心情,除了興奮雀躍外,還帶著感激。

  沒有倒數、不想盯著秒針一下下地跳動;這麼反常的舉動,想想真不像是平常那個總是望著鐘發呆的我。雖說這樣,卻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這一刻的到來──縱使四周沒有因此變得特別寂靜、身旁的貓兒依舊熟睡、線上遊戲的怪也仍舊不斷地從畫面湧出。

  話說下午的蛋糕會真有些不盡興,不僅省略了點吹蠟燭儀式,連最重要的許願都忘記了。不知道現在補上來不來得及呢。除了世界和平之外,希望在我身邊的人能永遠健康、永遠抱持著喜樂的心、在任何情況下;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能變得更加成熟,徹底脫離那要不得的任性心理;至於孤僻的行徑,就這樣了吧,我實在沒什麼把握能在這兒做什麼改變。

  又、該說些什麼悼念已逝的一年呢?如夢一般的十六歲早已過去,我現在道別的是荒唐的十七歲光景,這是一個只有書本與考試、壓力與睡眠不足的年頭哪!不過幸好那些地獄般的折磨現已離我遠去;而等在我眼前的,會不會是璀璨光明的前程呢?啊,就算是只有一點也好。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最後,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台長: 淡季‧泠楓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