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02:03:08| 人氣1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計畫再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今天呢?
今天的實驗結果還算是順利!!有一點大大的邁進!!加油!!
現在兩點鐘~~差不多是要睡去的時候!!不久前從學校回來!

爲什麼呢?
因為晚上吃飯吃太久了,吃個晚飯怎麼吃那麼久呢?
原因是....我不是一個人去吃....彥良也不在....那我跟誰去吃呢?
我找實驗室的那位印度先生去吃飯!
聊了不少天,我發現我英文有進步唷!!讚~~了解了他們印度更多一點點了!!還間接認識他的印度朋友!!有助於我十月份去印度的行程!

好啦~~想睡覺啦!!!先這樣!!計畫什麼呢??當然是計畫去玩啦!!也計畫一下未來的規劃!!

台長: churchfire
人氣(1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進入危險的兩個禮拜(走回原始之進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