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10:25|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便寫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亂寫一首詩,應該叫做新詩!!
床頭最近多了ㄧ本厚厚的"新詩品賞"
看了看了這些詩人的詩,真的是給他有意境,意境之高,讓我不曉得要怎麼去追!!哈哈~~~
多看多看~~

前幾天看了一個小短文,是講到關於讀書的,其實我還蠻喜歡讀書的,是指那種閱讀啦!!
閱讀果真豐富人生,常在想:如果我把去娛樂的錢,哪怕只是2,3百,去買書,豈不快哉?
那篇短文中的ㄧ句話我很感動:
人要多閱讀,才不會到老了才知道:哇!!原來生活可以這樣過!!

因為閱讀縮短了你的閱歷時間,透過書本,去體會他人的閱歷,只是體會,不是經歷!!不過,這樣確實有好處!!

好啦!!就是這樣!!
下面的ㄧ篇新詩,是我寫我因為有要事忙碌,但是因為路過誠品,忍不住想說:"在忙也要跟妳喝杯咖啡!"所以,就給他去一趟書店,兜了ㄧ小圈再出來!讚!!
瞥過的書,似乎在跟我招手,也像是飄著過去的!!
吸引我的到底在哪裡???

台長: churchfire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