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22:33:1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密的時間....你在急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前幾個禮拜,我很忙,忙著專討,忙著考期中考,也忙著教會的事工!!
真的很很緊繃的感覺!都沒辦法好好鬆口氣,悠閒一下,輕鬆一下!
有一天晚上,我記得不會很晚到家,我就去洗澡啦!我知道我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做的感覺!所以阿!那陣子我很很RUSH,做什麼事情都要很快速的感覺!

那時候我洗澡,我記得我超級RUSH的,很粗魯的對自己的肌膚!!於是我突然想說:『你在急什麼?』........對阿.......我在急什麼?洗個澡嘛!不是最輕鬆的時候嗎?怎麼弄得像洗戰鬥澡似的?對自己兇起來了,但也放慢我的腳步了!我慢慢的洗,慢慢的享受『獨處』的時間!

國中的時候,上家政課,有一節課我印象很深刻,老師問我們誰用鏡子看過自己的生殖器官,那時我才國一,很驚訝因為老師是女的,而且也是基督徒,一個年經的老師!

我不覺得怎麼樣,只是印象很深刻罷了,老師說:我們會用鏡子照臉,梳頭,看眼睛、看牙齒......但怎麼不會去看那最私密的地方呢?當時聽聽也覺得有理!

洗澡,是一天自己最私密的時間,也是最能夠『聽、看』到自己身體的每一吋的時候,這是一個很享受的時間才是,但是現代人,我覺得都把這樣的時間壓縮了,好可憐喔!我以前有想說:以後自己家裡的廁所要大大的很明亮!如果可以的話,越大越好,哈哈~也不用啦~感覺舒服就好啦!!

那時,我真的靜下來,想一想等會要做什麼?要幹嘛?也唱唱詩歌!好好享受,我的私密時間!!

台長: churchfire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