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3:51:57|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在全職媽犧牲奉獻的偉大光環下,隱然出現了罩門


終於發現了自己的罩門,竟然是:因為自己自願放棄工作辭職回家帶小孩,所以很討厭任何會暗示是我付出不夠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已付出夠多了吧)。

有一次,辛辛苦苦弄了一整個禮拜的晚餐(我平常沒這麼勤勞),禮拜五晚上兩姐妹又開始吃一小時以上的法式晚餐(這不稀奇了),我也知道她們根本也不餓所以沒管她們,此時老大開炮了:「媽媽,這不好吃我不想吃...」湯匙還在碗裡劃來劃去,我火大了,老娘煮的飯雖無主廚級水準,卻也色香味考慮的好好,美食王金牛座老爸都吃個精光了,這小姐還敢嫌。

我做了一件其他人會搖頭而我與俊翔在偷笑的事,我叫老大面對一桌子菜,大聲的有禮貌的說:「媽媽煮的菜好好吃.媽媽煮的菜好好吃....」又是十遍,俊翔說我虛榮,我承認自己很愛搞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她們,有很多餓著肚子的孩子,想吃媽媽的菜的孩子,還有什麼是「惜福」這碼子事,只好先讓她們記得:有人做飯給妳吃一定要謝謝人家,稱讚人家。

台長: 寶寶/薇裙/火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