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1:53:2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直氣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確的成語應該是"理直氣壯"吧?!

這篇文章的題目沒有錯!

就是理直氣和!

 

這是我去臺北財訓所上課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老師是誰?我已經忘記

那堂課的名稱~~我也沒印象了

獨獨記的這四個字!

 

今天在辦公事發生了一件""事

非常大的事情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它寫出來~~~

因為我是主角之ㄧ

所產生的餘波還未平息

如果我在這邊把它寫了出來

實在無法想像後果是怎樣

不管是對方還是我

都不好!

 

今天我真的是理直氣壯

對象不是民眾

雖然把事情解決了

只是沒有很圓滿

 

雖然我自認在工作上沒有錯

我也應該如此

但是在情這個字上就有點太絕情外加咄咄逼人了!

 

好~~決定半年後再寫!?

 

來寫半年前的理直氣壯

對象也不是民眾

而是同事

我曾經告訴自己要把這件事情永遠的放在心裡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在跟其他人或在網路上講

經過了半年

我與同事之間也都和平相處了

甚且互相幫忙

好吧~~~~不說了!

 

人際關係

一直是我在努力學習的方向

事情都非常的好解決

不好解決的是人

我的工作很困難嗎?

一點都不困難

還可以說有點簡單

倒是跟自己、同事、長官、民眾、志工的相處有點需要花點腦筋去處理

拿捏掌握控管變通隨機.............

 

一直困擾我的不舒服

今天倒是沒有捉弄我

所以心情還不錯

怎麼變成被人跟自己所捉弄呢?

 

 

 

 

台長: whale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騎鐵馬遊市區
此分類上一篇:破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