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7:05:56|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漆八黑的花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就是我的第一場音樂演奏會(除了國中那慘不忍睹的音樂比賽之外)

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在音樂演奏上

才上了3個月的課

就要上台表演~~~~

當初怎麼會答應呢?

手都不聽使喚

本來上課時都還可以假裝很鎮定

現在要上台了

原來我跟同學(貴婦團)一樣

皮皮挫!!!!

還不都是因為不想丟臉!

 

可是沒辦法一直練阿

才練一下下

手指頭就快要痛死了

最長的時間就是上課的1個半小時

一個禮拜一次

回家也不太會去練習了

因為手痛阿!!!

等到不痛~~~又是到了下一次的上課

 

好吧!!

我先承認我是花瓶

僅供眼睛觀賞用

麻煩聽眾耳朵先閉起來!

 

出發~~~~~很想當卒啦!

要早點出發

因為雖然知道會場

可是那邊卻會常常迷路

唉~~~~~~~加果汁!

~~~~~~~~~~~~~~~~~~~~~~~~~

呼~~~

晚餐都吃不太下去

明知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真的是一離開教室,就變的跟平常人沒兩樣

在教室自認為很聰明且不錯的的學生

在舞台卻變成花瓶(一個音都出不來)

在教室自認為彈的不錯

在舞台卻啥都不是

不管音樂或舞蹈

有時候也不可以太有自信

有時候也不可以太沒自信

 

在舞台上跳舞

在舞台上演奏音樂

非常的不一樣

感覺非常不一樣

一門高深的學問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牽拖"已經變成家常便飯

有相當多的善心人士協助我解決身體上的問題

無意之間學到蠻多不一樣的學問

 

最近腦袋時常想到一個人................

 

台長: wha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如何不想他》
此分類上一篇:野玫瑰 Heidenroeslein

畈子
題目的交義是表演當日穿得一身黑嗎...
好奇
2009-03-02 15:02:32
版主回應
對阿!!!
本來是黑色有點圖案的上衣
可是冷氣太強了
只好穿上全黑的小外套!

那天的臉色也蠻凝重的~~~~
2009-03-03 21:22: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