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20:23:3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新年放了9天假之後

徹底休息過後

上班第一天的前一晚

真的睡不著!

想著評鑑及稽徵業務考核就完全沒了睡意!

早知道應該把工作帶回家的

多少做一點好讓自己安心一點

做多做少倒是其次

睡的著比較重要

 

第一天上班就輪到我輪櫃檯

從8點到下午1點30分

頭痛欲裂~~~~

忍功開始發揮到淋漓盡致

右眼皮劇烈跳動

右腦頂抽痛不已

如果說有財運的話

跳一兩次就知道了ㄚ

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同事笑說:「我一定是得罪人了,所以要抽我的眼皮、敲我的腦袋瓜,弄我的耳朵~~~~」

要不然就是又有人被我所吸引,整天日思夜夢

@@"

直到星期四晚上

真的快要瘋了

只好求助於醫生

我跟醫生要求要測量我的腦波

看是不是腦壓太高了

結果醫生只瞄我一眼就說病毒在侵蝕我的神經

唉~~~

就是流行性感冒

只是沒有流鼻水咳嗽發燒就是了

吃了藥之後

眼皮不會跳了

頭頂也不抽痛了

只是換成了耳悶

只好又求助於耳鼻喉科

結果那位醫生感冒的比我還要嚴重

雖然一直詢問我要不要拿藥

因為我要吃才拿,不吃就不拿藥了

一回到家之後

還真後悔跟他拿藥

因為直覺他開的藥不太有效(唉~~~@@")

 

天氣這麼好

居然只能窩在家裡邊

好像快要重感冒

我的意思是咳嗽發燒流鼻水

可是只是耳悶

不是耳塞也不是中耳炎~~~~

不舒服啦

台長: whale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理直氣和
此分類上一篇:1/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