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21:57:1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騎鐵馬遊市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組織了一支勇士隊

利用週休二日騎鐵馬

 

勇士隊

一看就知道

不是勇士就不要太為難自己

 

這次算是輕鬆的!

因為有小朋友加入

既然如此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加入

 

辦公室7點集合--->正義公園-->生產路-->巴克禮公園-->林森路-->東豐路-->臺南公園--午餐!

一看這行程

當然自動縮短4分之1的行程

從家附近的點加入

與同事約7點20分集合

兩個人就全副武裝端坐在公車站牌下

可能是模樣奇怪吧?!

戴安全帽、口罩、......

致使每個路過的路人眼光都會停留在我倆身上

早晨的氣溫仍然有點寒冷

身體依舊不適

只不過耳鳴、頭暈的情況減緩了

變成了咳嗽流鼻水....

這該算好轉還是快好了還是更加嚴重了???我也不知道

如果藥吃完了(3天份的藥一個禮拜才吃完)

就會乖乖找醫生拿藥!

 

兩個白痴呆呆的坐到8點

隊員依舊不見蹤影

實在憋不住回家上了趟廁所跟擤了鼻涕

一到馬上看到隊員全都出現在眼濂

屢試不爽

每次只要等到不耐煩

做個別的事情

等待的事情就會出現(這是怎樣的邏輯?轉移的邏輯嗎?)阿災!

 

心情輕鬆

早晨的空氣清新

導致精神很好~~~~

騎車也格外舒服

不像騎鐵馬上班--簡直就是氣喘如牛、外加眼冒金星還有膝蓋酸、腰痠等症狀

實在很想建議

健康是自己的

何必強人所難

一年只要參與類似這樣的社團就可以累積里程數不是很好嗎???

現在是禮拜五期望同仁騎腳踏車上班

它的動機是好的,這是沒辦法否認的!

但是做法應該修改一下

因為我根本就沒辦法禮拜五騎腳踏車上班

如果輪到我值櫃檯

我必須8點前到辦公室

我哪來的閒工夫騎鐵馬上班???

導致我還是每天騎機車上班

騎腳踏車的時間就利用晚上或者假日才騎

結果那個規定,到現在根本沒人理會

真的是無聊至極的規定!且沒有隨時視情況改善或廢止~~~~~

想當然耳~~~那個承辦人員也是一肚子火吧?!^^

轉個彎就好~~~~

 

在臺南公園拍團體照時

居然被頑皮豹認出來了

哇~~~~這是怎樣的緣分呢???

可以在樂團演奏以外的地方遇到

超有緣分的^^

 

中午吃了鹹粥,還買了味增煎餅就打到回府了!

 

 

 

台長: wha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日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
此分類上一篇:理直氣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