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20:41|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看你難過(4)

第四回

一枚鑲著水星記號的藍寶石戒指就這樣躺在阿良手裡的戒指盒裡。

我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也不是很浪漫的人,但我要告訴你,你是唯一也是最後一個讓我想用婚姻套牢的人」阿良說的話真的很不浪漫,但亞美卻紅了眼眶

你怎麼會知道水星的那個記號?亞美疑惑的問

我請露娜幫忙的阿良靦腆的轉過頭,因為他不敢直視亞美的眼睛

看著我亞美命令著阿良不准逃開她的視線

你計畫多久了?亞美眼神銳利的問

嗄?阿良有點呆呆的回應

今天這個排場,還有我爸的出現亞美帶著疑惑的眼神問

這個嘛,不說行不行啊!!!」阿良想裝傻混過去

不說也成啊,到時你娶不到新娘就別埋怨亞美揚起俗稱惡魔的微笑說

怎麼可以這樣!!!...」還沒抱怨完的話被亞美全數用吻堵住

你這個傻瓜,瞞著我偷偷作這件事,很過分耶」亞美輕捶著阿良的胸膛,表示不滿

不瞞著你就不能叫驚喜啦,還喜歡嗎?」阿良有些沒自信的問

你說呢?亞美輕逗著他,就是不給明確的答案

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問你的啊!!!」阿良有些激動的說

如果我說不喜歡呢?繼續逗著阿良,亞美硬是不說心中的答案

嗄,那就...再想其他的驚喜啊!!!反正我一定會試到你點頭為止阿良有些懊惱的抓著頭

傻瓜,我很喜歡,雖然真的不怎麼浪漫輕輕在阿良臉上留下那專屬於自己的烙印

...你願意做我的新娘嗎?阿良緊張的問

這個嘛,我考慮考慮...」看阿良這副模樣,亞美又忍不住逗著他玩了

還考慮啊,要是雄一郎用這種排場跟我求婚,我一定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說!!!」蕾依插嘴說

別逗他玩了,當心他真的心灰意冷走掉阿遙提醒著亞美,別玩掉自己的幸福

好嘛,我認真點」「你再說一遍剛剛的事情,這次我一定會給你個明確的答案亞美面對著阿良,表情嚴肅的說

你願意做我的新娘嗎?阿良鼓起勇氣再次求婚



待續...


台長: 路紫妍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人節特刊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5)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