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05:18|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看你難過(1)

第一回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阿良看了看時間,想起之前計畫要給亞美的驚喜,笑出了聲。

「希望亞美會喜歡這個驚喜。」信心滿滿的等著亞美的到來,不經意的打了個盹。

夢中進到了一個地方,看到了亞美,阿良開心的喊著亞美,然而亞美卻頭也沒回的一直前進,任憑阿良喊的聲音都啞了,亞美依舊置若罔聞。

「亞美!!!」心裡慌張的阿良,大吼出聲。

「阿良你怎麼了?」亞美疑惑的看著他。   

「亞美!!!」終於看到亞美的阿良將她緊緊的抱住。

一頭霧水的亞美被阿良這樣抱住,臉不禁紅了。

「阿良...」亞美的聲音有點虛弱。

「抱歉,我失態了!!!」阿良這才發現自己把亞美摟的太緊,趕緊鬆開手。

「你做惡夢?」亞美隨便猜就猜中了。

「我...」阿良猶豫著,不知該不該說。

「看著我,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好嗎?」亞美用命令的語氣說。

「我做了一個夢...」阿良慢慢的敘述剛剛的事情給亞美聽。

「你說你看見了我,拼命喊我,我卻沒反應?」亞美低頭思索著。

「你的預知能力還在嗎?」亞美抬頭問著阿良。

「還在,怎麼了嗎?」阿良疑惑了。

「我覺得有事情要發生了。」亞美皺緊了眉頭。

「如果是你,會不會不理我。」阿良擔憂的問。

「不會,永遠都不會。」亞美堅定的說。

「那你呢?」亞美反問阿良。

「嗯?」換阿良疑惑了。

「你會不會不理我?」亞美把問題反問回去。

「絕對不會,因為我捨不得看你難過。」阿良同樣給了她滿意的答案。

「答應我,永遠不要不理我。」亞美跟阿良討著承諾。

「我保證。」說完輕輕吻了亞美的手心。

「今天的你,看起來好帥。」亞美的稱讚讓阿良紅了臉。

「小兔他們不知道在做什麼耶?」阿良彆扭的轉移話題。



待續...

台長: 路紫妍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人節特刊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2)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