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3:17:31|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捨不得看你難過(2)

第二回

說時遲那時快,阿良的手機響了。

阿良,亞美在你旁邊嗎?手機那端傳來小兔的聲音

對啊,怎樣?小小聲的回著

我們這邊都準備好了,就等你跟亞美來嘍小兔報告著進度

「OK!!!我們等會就到說完就逕自掛斷電話了

小兔他們跟你說什麼?亞美疑惑的問

沒什麼啊!!!我們快點去跟他們會合吧不自在的撒謊後就拉著亞美快速離開

一路上的沉默讓亞美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惑,先開了口。

阿良,你到底怎麼了?亞美嚴肅的逼問

我?沒有啊!!!怎麼突然這樣問?心虛的撒著粗劣的謊言,額上直冒冷汗

你知不知道你根本不會說謊,一說謊眼神就會閃爍亞美不留情的戳破他的謊話

被亞美的眼神逼的無路可退的阿良,心中祈禱著小兔他們快點來。

亞美,你們來啦!!!」小兔的聲音適時的出現替阿良解圍

小兔,還有大家,怎麼穿成這樣?亞美疑惑的看著穿著打扮都很正式的眾人

今天我們可是受邀的嘉賓呢眾人異口同聲的說

這是怎麼一回事?亞美依舊是一臉疑惑

亞美艱澀的吐出這名字,讓當事人愣在當場

爸,我不是在作夢吧亞美難以置信的張著嘴,忘了闔起

乖女兒,這麼多年來,辛苦你了寵溺的摸了下亞美的頭

爸,你怎麼會回來,你見過媽媽了嗎?亞美疑惑的問

傻女兒,我當然要趕回來參加你的婚禮啊水野爸爸笑笑的回答

婚禮,我跟誰結婚啊!!!」亞美依舊一臉疑惑的望著自己的爸爸

當然是跟你男朋友嘍,要不你想跟誰啊!!!」水野爸爸笑笑的回答

敏銳的嗅出被戲弄了,亞美不顧形象的大吼。



待續...

台長: 路紫妍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人節特刊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3)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看你難過(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