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17:59:2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那麼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視遙控器轉個不停,電腦螢幕切換個不停,放棄看電視,上個網、聽聽音樂總是比較舒服,不是嗎?

Yahoo奇摩家族版、PChome新聞台、電玩網站、財經網站...開了又關,關了又開;而mp3呢,清柔美聲的江美琪、淡淡柔情的黎明大城小事、輕快悠揚的洛克班...即便是塞爆了硬碟的mp3,還是一首一首跳個不停,不知情的家人還以為我玩起了DJ編輯軟體了(看來,我這方面的天分挺值得琢磨一番)。

為什麼那麼煩呢?

以前老哥在馬祖當兵時,每次的返台假是我們家人能夠難得看見他的短暫時刻,然而,在那短暫的日子裡,敢和他講話的人並不多,敢惹他生氣、對他大小聲的人也不多(那就是我)。當時總覺得他的脾氣越來越壞、個性越來越急躁,當兵不僅讓他沒有成長,甚至還退化了不少。

如今的我,有種步入他後塵的感覺,對周遭所有事物感到不耐煩,做什麼事都不對,不做什麼事又覺得浪費生命;吃什麼東西都食不知味,穿什麼衣服都隨便;不想跟朋友出去,和別人交談多說一句話都嫌多餘。

有人說我越來越憂鬱、搞自閉,似乎有點這種傾向,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了,為什麼呢...

「有沒有那麼煩啊?」

「有啊~~等我拿到退伍令的當天就沒那麼煩啦!!」

台長: 白目少年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