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9 13:12:4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快窒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快窒息了,壓力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來,妳不在我身邊的日子,難熬,我頓時失去了依靠。

入伍以來,每次休假我總緊緊把握每一分一秒,深怕這屬於自己的時間就這樣輕易地流失,卻沒好好用在妳身上。

如今妳離開了,休假在家的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心如無根的浮萍,動也不是,靜也無方,混亂的思緒,甚至希望趕緊回到那囚牢,藉由層層鐵絲網囚禁我思念的心。

妳離開我時,一頂Jay的漁夫帽,妳戲謔著說戴上它就更像Jay了,我從未反駁,即便我不認同那醜八怪和我有任何一絲相像之處,彼方的妳可知道,現在的我總是帶著那頂漁夫帽,想像妳替我整髮戴帽的模樣,彷彿回到過去,妳仍在我身邊的日子。

回到現實,空氣中殘留妳的髮香,卻不見妳的身影,心更是糾結,我無法終止對妳的思念,只好痛在心裡,但,快窒息了~~

台長: 白目少年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