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15:27:01| 人氣1,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偏喜歡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喜歡這首歌是紅塵難了還是此心仍痴無明作祟

隨緣感觸請原諒我的一絲小小的執著------

偏偏喜歡你

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一切都不對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相愛是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此際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一失去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相愛是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此際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一失去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情義一失去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wTd-XEQgg

台長: 金鳥
人氣(1,2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藍色的百合花 |
此分類下一篇:有人問我
此分類上一篇:2017 的目光焦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