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07:17:47|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影

願得真心人,白首不相離!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怎麼這麼慢才知道!

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夢想中的感情還是那麼遙遠,但是,身邊的一切事物,還是要珍惜。生活本不完美,一切都是在改變中。自己選擇的路,哭著也要走下去。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花開花謝,不同時,緣來緣去,不由心。花兒不為誰開,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可以為自己存在。我還是原來的我,那個笑得沒心沒肺的我,我還是喜歡寫寫頹廢悲傷的文句,但是我還是會笑,一直笑到精彩的劇碼落幕再上演,而我至始至終還能做個安靜的觀眾——看著而已,不聞不問。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也無法辨清自己到底是屬於喜歡安靜的,還是屬於熱鬧的,在兩個不同的部落裡一直在徘徊。很多人,還是很喜歡獨自享受那屬於自己的靜默。有時,黑夜裡的靜寂,相對黑夜是那樣的猙獰,我們都在黑夜中掙扎著。

如果人世間少了些許執著,是不是就會少一些遺憾,少一些錯過?是不是在下雨天不打傘,我們就可以白頭到老,而不是一定要為誰撐一把傘,生怕她受到一絲絲雨打風吹。如果我改變了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就可以圓了別人的夢境

有時候心情莫名的難受,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千米海岸七吋蔚藍,誰會管你的真心一片深似海,在你心裡,有那麼一個人,你永遠不會提,卻永遠不會忘。

自己的人生,必須由自己決定,我曾是這麽認為。可是,後來我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麽勇敢,原來,人只有在得到那種打從心裡的認同感的時候,內心才會變得既堅強又溫柔。

很多的日子裡,喜歡一個人獨坐,聆聽季節輪回中細碎的聲響,看窗外花開時的嫣然和葉落時的飄零,在晨鐘暮鼓的更替中傾聽歲月細微的心聲。一顆煎熬的心就這樣起起落落,沉沉浮浮,任疼痛灼傷,任思念蔓延,任淚水湧流。

台長: 金鳥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性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的手 學會感恩
此分類上一篇:《一百歲感言》楊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