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0:29:07|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偏喜歡你 ---- 超好聽 ! ! 一定要聽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偏喜歡你

沒有甚麼道理,就是偏偏喜歡你!

難忘你的一笑一語,一顰一泣,

是憐惜是著迷,是天是地,

牽動著我的情緒,起伏無依,

分隔兩地時空分離,滿懷相思無處寄,

往事歷歷濃濃情意,教我如何不想你?

今夜寒風細雨,你是否有溫暖加衣?

真的沒甚麼道理,就是偏偏喜歡你!


歌詞:

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愛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失去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  相愛似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   此刻怕再追

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台長: 金鳥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歌曲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似是故人來 ----- 歌好聽 詞瀟灑 ! !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精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