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18:11:36| 人氣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聽到“我愛你”的 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牧羊座

路人甲﹕我愛你
牧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牧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金牛座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

雙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打錯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巨蟹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獅子座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啊

獅子座﹕哦

[
過了一會兒
]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幹嗎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我知道啊

路人甲﹕哦


天秤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天蠍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摩羯座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射手座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找到愛你的原因﹐我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是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雙魚座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水瓶座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証可以讓你月收入十萬。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
路人甲﹕真是夠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金鳥
人氣(8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心測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男人心目中之「夢想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十二星座男生誰最常被甩?

金鳥
當成笑話!!哈哈哈 !!
2009-06-10 18:4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