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10:33:0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眾聲喧嘩‧玫瑰鬼丑獨角最末新竹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p3陪了我一個晚上
最後一夜獨自待在新竹家中


客廳堆滿新房客的箱子
還有很有流浪味道的跳蚤市場區
一盞落地燈置在角落
夜晚一扭開不說話就充滿落寞美感
有些陌生
但眼眶濕濕的知道其實還是我們的家
面貌些微改變正轉變成未來的樣貌中
我們都要離開了
屋子也流淚所以側面微微扭曲
一張照片都沒有
我把屋子和回憶都放在心裡
妳們都不在
但妳們也好像都在
終於我不再是留下的那個人
這五年中我當了好多次留下來的人
因此對於離開除了感懷之外
略帶點安心
終於我可以終止停滯
五年就這麼過了
想起亦覺甘美感謝
曾經的大起大落
如今這一刻
竟也只是感懷著微微一笑而已
千言萬語
皆都輕於鴻毛

台長: chra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