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13:34: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即將整理清楚我跟他之間的故事、
把我所記下的事情、跟總是錯過的情節原因釐清、
跟我的發病過程拼湊起來的時候,
就在快要完成、就要完成、想要將它當成我與他之間才知道的事情這一切之前。

我突然放棄了。

或許,這也是他突然放棄的原因。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在我最需要最痛苦的時候離棄我。
給了我一個懷抱,然後親自踹我進深淵並且不再有基本聞問。
再也回不去了。在時間無垠無涯的荒野中,我們在不早不晚的那一刻相遇了。可是相遇並沒有意義,因為註定是陌生人,眼神本來就不該交會。)

我一直努力、勇敢、哭過還是試圖找尋他、說服他。或許就像他之前做的那樣,然後在某個點心冷了。就算有激情和溫柔,有最原始最純粹的互相吸引對方的本質又如何?痛到甚至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對方曾經有過基本的喜歡的心意。


互相傷害過,於是再也不可能了對不對?
錯過了再也不會回來對不對?
我的不會被愛的恐懼只是更深更深,黑洞擴大著。
他曾因為我的脆弱愛上我,但最後也因此離棄我。
我們都沒有足夠的勇氣,去承認愛過對方,去試圖在一起。


我只知道他很不願意理會我,
我好疑惑,如果喜歡過我,為什麼會連一點點的關心都消失呢?
你的推開和厭棄,讓我愈來愈失去力氣。
我想告訴你關於我跟你的故事,可是我找不到你,你不願意看和聽。


我很害怕,是不是其他人也會跟你一樣,
摸摸我抱抱我之後,又告訴我因為負荷不了我於是走了走了走了......
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被留在某個原地,
沒有人要帶著我一起走,
告訴我會來找我會跟我一起走下去。
氧氣的歌詞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而我一直努力行光合作用,可是我的氧氣一直被拿走拿走拿走....


不要把我留在原地。
不夠堅強不夠好運不是我的錯。
爸爸媽媽給我的不安全感不是我的錯。
那件事情我什麼也沒做可是它就在畢業典禮前一天發生了不是我的錯。


我一直很努力對別人很好,
我也很想被照顧很想好好被愛啊。
我的心裡好痛好痛還沒有好只是我不知道。


把我帶走,不要留我一個人面對黑暗的一切。
我總是用太多的勇氣給予別人、包裝自己,
讓我軟弱好不好?
誰來給我一點氧氣和勇氣.....


5.18,日記。很痛。

台長: chrai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