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07:22:4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作詞:李雨寰/周世源/楊乃文 作曲:李雨寰

昨日的夢紛擾依舊 害怕承受太多的傷痛 酒後的我有些寂寞
不知有誰真正在乎我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不願再為誰等候
不願讓你拆穿我的冷漠

哦 台北夜色依然繽紛閃爍
沉默的我 只是匆匆走過 哦 心中的話不想再說出口
Don’t Wanna Say Anymore Oh Baby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愛情是一種無止盡的痛 離開我
現在
你就走我寧願寂寞 直到天明



在昨天吞了兩粒安眠藥昏睡去一下午
醒來頭和腳會飄浮
以致於作息大亂晚上想嘔吐早上睡不著
難得清醒的早晨時分
聽了這首歌
愛有時比死更冷
在看見月亮聽著吉他手好聽的歌聲,卻感覺悲傷的時候
把所有能玩的事情都玩過一遍
擁抱的本質
陌生人的本質
愛的本質
漸漸失去分際........

能否有再度愛人的能力
我依舊懷疑

但那純粹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台長: chrain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