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2 11:02:4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都美食 / 阿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10/20日,
我阿公生日!!~
所以....
全部滴人都會先到阿公那裡集合!!~
地點:清水!!~
有2位堂哥速出去一下子!!~
大姑姑和小姑姑他們還沒來!!~
所以....
我們就先企哩!!~
他們隨後就趕到哩!!~
我們素企"食都美食"吃飯!!~
我們再吃東西時!!~
我妹跟我說!!~
你看那邊,
堂哥一直看耶!!~
我也轉過企!!~
結果就像我妹說滴!!~
在那邊看=ˇ= ~
還有!!~
那裡滴一位服務生!!~
也一直看!!~
好無言=ˇ= ~
埃埃埃埃埃!!~
然後....
吃完,剩下滴包回家!!~
然後在企清水阿公滴家!!~
在那邊幫他慶生!!~
電燈關掉,
點蠟燭,
並開始唱生日歌哩!!~
後來我們唱完,
阿公吹蠟燭,
吹玩時!!~
剩下滴人才趕到!!~
真素滴!!~
舖然....
我野蠻想看他們唱歌滴說!!~
埃!!~

台長: ↗↙小_すき_星↗↙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