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0:07: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毛毛他們企吃麵 / 班上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昨天依樣!!~
自己企撘公車!!~
然後....
到台中時!!~
我打給"毛毛"!!~
她剛好在清心!!~
SO.....
我也趕過企哩!!~
然後.....
我和毛毛他們一起企德安吃麵麵!!~
還邊聊天!!~
副班長說:(我只會在重大滴節日送東西唷!!~)
她也說:(情人節送巧克力)~
也問我說:(你喜舖喜歡吃巧克力??)
我回說:(喜歡押!!~)
她說:(那降好!!~)
我心想!!~
我下學期說舖定會轉學滴說??!!~
她好像還舖知道!!~
我說有可能!!~
舖一定拉!!~
到時在說唄!!~
看我跟班上滴情感如何!!~
哈哈!!~
後來企麥當勞買杯飲料在企家商!!~
毛毛他們說....
昨天考數學時!!~
有人說:(那勾那麼簡單,寫這麼慢....)~
她聽那勾人滴聲音~
好像素風紀!!~
SO.....
去學校等她!!~
並且....
要把事情問清楚!!~
在教室裡!!~
毛毛那群和風紀那群!!~
降這樣吵起來哩!!~
埃!!~
為霞咪班上有那麼多架可以吵押??!!~
埃埃埃埃!!~

台長: ↗↙小_すき_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