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0:28: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素霞咪日子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往常依樣!!~
企德安吃麵!!~
我還素吃麥當勞!!~
然後道教室企!!~
結果....
看到黑板上滴字!!~
上面寫說:(給學妹,此教室舖當考場,舖要被騙了)
當場!!~
傻眼!!~
全部怒氣沖沖!!~
哇靠!!~
害我們搬滴那麼累!!~
企死人哩!!~
埃埃埃!!~
今天素霞咪日子押!!~
昀兒給我一杯飲料!!~
公主幫又給我一杯飲料!!~
真素奇怪哩!!~
突然之間......
變得有名哩!!~
哈哈!!~
經濟課時連續三節課!!~
我們有換位子!!~
我做在一勾姓"呂"滴女生滴座位上!!~
然後....
從那裡看黑板比坐在最角落滴視線好多哩!!~
哈哈!!~
舖過今天經濟課!!~
也素我由史以來認真上滴課!!~
之前每一節課都在混!!~
哈哈!!~
最後....!!~
搭公車回家時!!~
遇到"陳偉豪"他們!!~
真素滴!!~
台中一中和台中二中!!~
真利害!!~
佩服滴Orz!!~

台長: ↗↙小_すき_星↗↙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