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9:08:4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耶~期待上課~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唷~

我果然還是爬起來了,雖然...還想繼續睡耶...= =

不過小飛應該沒被我吵醒吧,她今天很早起床的說,

刷牙洗臉後,換上衣服,就去吃早餐囉,

好懷念餐廳的豆漿喔,

每天上課前,一定要喝一大杯豆漿才可以,那種感覺真棒耶~

吃完早餐後,和姚姚、大翁他們去圖書館,

圖書館是個很好的地方,可以看看報紙或者是睡覺,

說到這個,期待職棒賽趕快開打,

太久沒看哩,有點懷念阿~!

第三節就要去上課囉,不過也才一節課,

算是爲開學來暖個身吧,

不會吧!!我們班就只有我去上英文字源學嗎??

有點莫名的低落耶,

唯一高興的是,老師上的還不錯,至少比我們英文老師好,

但是晚上發現,原來美芬也有上那堂課阿,

早說阿,真是低!

下午又繼續上慈濟人文,我很喜歡上那個老師的課,

因為他上起課來很好笑的說,

最近也有很多志工服務的機會,要開始考慮要做哪種志工服務才好了,

然後下一堂就是健康體適能理論與實務,

哇~感覺挺新鮮的說,

不過跟從小到大上的體育課完全不同,

我比較喜歡去游泳阿,打球阿,在外面跑跑跳跳的,

但是老師的教法感覺還不錯,至少不會很死板,

而且3月25日有10公里「精舍之路」的跑步,

最近要開始準備囉,我應該ok吧...

很久沒跑的說,加油加油!!

開始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今天過的還蠻輕鬆的說,可能是開學第一天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今天過的還不錯,不過有點扯不上大家的話題耶,

大家的寒假過的還不錯,我寒假哩...ㄝ...

該檢討哩...= =+


台長: 小白兔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