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9:30: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北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若雯和瓊瓊約好要回北中看姥姥,

不過我覺得我完蛋了,

因為8點多我居然起不來...

怎麼辦阿...

算哩,走一步算一步囉,

到了佳里車站,果然還是我先到耶,

去買了礦泉水和電池,

再繼續等,終於若雯來了,

不過瓊瓊還沒來,他不是跟我說他會準時到嗎...

她完蛋了...>"<

果然在10分才會出現,

算了,先去吃個飯吧,

當然想去吃很久沒吃的酸辣湯餃囉,

我們三個就奔去,不過發現...它沒開...@@

好吧...那去吃牛肉湯飯好了,

可是...它居然...也沒開,

天是要亡我們嗎...?

若雯說那去吃伊豆好了,

終於...它有開耶,

第一次能吃到飯感到這麼開心,

吃完之後,去幫兩個表妹買一下飲料,

完了...沒問他們要喝啥耶,那就照慣例好了,

就奔去北中囉,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喔,

先爬去五樓好了,因為不知道佩紋在幾班,

五樓耶...太久沒爬了,還好在學校偶爾爬六樓,

剛遇到一個六班學妹,想說叫他幫我拿去,

不過他問我要不要跟佩容聊一下,

好吧,

接下來直接奔去2樓了,

咦?!原來佩紋坐在窗戶邊阿,

真是開心耶~

不過另外那兩個也太懶了吧,

只讓我自己一個人爬樓梯,

算了,去找姥姥吧,

姥姥看到我們,很開心的說,

不過他什麼時候去燙頭髮阿...

我還是喜歡老師直髮的樣子,

剛好有位學妹想讀臨床心理系,

她就問我心理系是讀什麼,

我大概知道的就跟他說,

當心理醫生蠻有挑戰的說,

當然自己要先調適,要不然最後變成是自己要去輔導,

那就很不妙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又要回家了,

我想下次再回去看老師可能要等暑假囉,

因為...我讀的有點遠,

再3天就要回花蓮了,要開始準備行李囉,

重新再出發吧~~

台長: 小白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