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3:53: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懿德媽媽來我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吃完飯時忽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懿德媽媽打來低,說他們現在要來,

天阿~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會不會太突然了阿,

不過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先切水果,再泡茶,

我媽也穿的太...誇張了吧,又不是要去喝喜酒,

我媽就回答我說,要慎重阿,

好吧~@@

8點一到,外面有了動靜,

懿德媽媽他們來了,而我心還是撲通撲通的跳,

好緊張喔...

他們看到我就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

來給我們結緣品喔─薏仁粉,

我超喜歡的,靜思書軒賣的有點貴,不過那可是極品哩,

泡起來有種人間美味的感覺,

然後我們拍了很多這片,他們說是為了存檔用,

在我大四時,會拿給我看,

我想在那時我的心裡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跟懿德媽媽聊天,

我的臉居然...紅了>///<

我也太沒用了吧...

不過他們很辛苦耶,一天之內台南有三個點,

15日還要到高雄,有8個點,

他們要全省走透透喔,澎湖也是要去低,

忽然覺得他們好猛喔,

忽然就想起慈濟人文老師說的,師姑是一種很奇特的生物,

我現在深深的認同,

原本以為我家那麼遠,他們不可能來我家的阿,

台北人怎麼可能知道鄉下的地方哩,

可是他們還是完成了,這個到每個學生家的任務,

他們還是實行了,

只要有心,其實再怎樣不可能還是可以完成的,

我想我也可以吧,

可是...還是會害羞...

還是要學著去跟別人接觸,

要不然接個案時,案主要怎麼相信我哩,

當社工要有批判性的思考能力,

和有滔滔不絕的口才,

這些我有嗎??

看來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哩^^"

台長: 小白兔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