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2 01:05:0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pset

回來了。

總是在低落的時候,才想起有個地方,讓我說說心裡話。

好久了,沒有真的快樂從心裡放肆的大笑過。

時間太多,才會唉聲嘆氣。

嘴裡說著要念書準備明年的考試,書本依然靜靜的快要長蜘蛛絲的不動。

我說,

就因為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個底

所以每樣都要試

卻其實,一點動力也沒

對於自己的未來,一點前進的力氣都沒有。

 

我在這階段,徘徊

霸占了好一段時間,無法往前。

生日的美好,暫時,感受不到。

周圍的愛太微弱,

生命變得太無關緊要。

 

昨天,有一段不能再想起的回憶,一個不想再想起的人

在腦海裡,逼出了我的淚

短暫的三個月,留下的傷痕卻是那麼深刻那麼血淋淋

曾經,可以這麼幸福

現在,卻連一點邊都沾不不上

未來,無法再期待

 

心情低落的,只能無止盡的往下墜

卻找不到,願意拉我ㄧ把的手

 

 

台長: Kelli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