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7:14:22|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第一篇之碎碎念不完

距離上一篇有記錄的日記,應該也過了有一年之久。

我以為,生活就是這樣~

記錄的點點滴滴,好的壞的都讓人擺脫不了;

回頭看看過去笑得那麼天真的自己,更覺得現在的生活令人不屑。



60秒,卻是完全的釋放。



過去的一年裡,有10個月的回憶是屬於那一個人的,

吵架時恨得牙癢癢的,卻還是抵不過他求好的一句話。

我倔強的保護自己,告訴自己男人都是一樣的。

所以只是不斷的不斷的傷害。

終於,他,放棄了。

 

我想了好多,我哭了好久,我空了好多。

一切只是枉然

看開了,讓他幸福,讓他追求我給不起的快樂。

茫然了,對於這樣的我,尖酸刻薄的讓人陌生。

 

上個月分手之後,我大病了3個禮拜。

有時候病到以為自己撐不過,還是禍害的存活下來。

很多事,還是沒那麼習慣;

會慢慢的,找回那個可以大笑的自己。

 

 

到了適婚年紀,身邊的炸彈開始攻擊

從很嚮往婚姻,很想好好愛人的那個人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羨慕,兩個人的幸福

"先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好吧!雖然大家都訓練有素的一致給了這麼一句官方的安慰,

我就也努力的試一下

 

好的,昨天被青小梅炸到,幸福對於別人而言,好像也沒那麼難

之前的她,是坎坷,現在也是笑得這麼燦爛。

替她高興之餘,卻也為自己默哀了一下;

算命的說要晚婚,距離我邁向這條路也許還有5年要努力,

那我就盡量的投資在自己身上,把自己先顧好再來說吧!

 

再怎麼辛酸難過,說出來也是雲淡風輕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我把這句當口頭禪,卻其實一點參悟力也沒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Kell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