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1:03:1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

過了。昨天的情人節。

甜蜜蜜的金飾廣告告一段落。

購物中心為情人節狂打的性感睡衣,情人裝,小熊禮物,玫瑰花束,都應該消失了。

臉書上大家說著情人節快樂,也將被洗掉。

青小梅打來說要我當伴娘,嚴厲的叫我減肥。

葛瑞絲同事說在一起N年的小葉還甜蜜蜜的親手做巧克力。

莉莉安的男人下班前現身送了一束花,還大發慈悲的多送3顆金莎給我們這些路人,

莉莉安大聲的說花怎麼這麼小...

一切都暫時結束。

 

沒有羨慕,是昧著良心說的。

到現在,似乎還是晃著神,對於恢復單身這件事。

 

連想大買啤酒回家買醉,都因為這個月大失血而作罷。

人生阿!找不到宣洩出口的時候,好難捱。

 

太久了!空窗期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有很黏踢踢的關係,只是喜歡心裡有個依靠。

這樣突然的空掉,還真叫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有一吆喝就能陪我的朋友。

大家有各自的愛情事業生活。

鄉下地方,一想買醉,要開1小時的車過兩個收費站上台中。

 

我想知道小怪近來如何,希望他真的找到幸福。

我想知道鄭小成是不是還靠著那一張嘴騙盡天下無辜的女生。

我想知道鄭小龐過得怎樣,有沒有一點點想到我。

 

我想知道,我何苦把自己搞得狼狽搞得可悲。

 

希望自怨自艾可以快快遠離。

希望我大聲疾呼的生活可以真的落實。

希望單身的人也有一點喘息的空間。

謝謝。

 

 

 

 

 

 

 

台長: Kelli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