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01:01:1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斯卡尼的艷陽

是一部有年代的片子,我知道

卻是今晚才不小心第一次看到

深深被吸引著

一個女人的堅強,托斯卡尼的生活

也許要帶點故事才能有所體會吧

現在,故事,年紀,讓我感觸頗多

 

我也想活的那樣的自在

真正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對一切感到自在

流浪過幾次,很明白,當時我並沒有真正享受這樣的旅行

一本書,一個草地,一片藍天

我可以優閒的度過一天

想要的是這樣的自在和自由

 

也許,就快能提起勇氣,再度提起行囊,隨性的流浪去

又或

可以享受一個人的環島之旅

到處走走看看

記錄生活的細節

何嘗不可

 

對生命該有的熱情,不知從何時開始慢慢消逝

我想找回那種動力

每天起床給自己一個大微笑的動力

 

這幾年,我在一段一段的愛情裡,受傷

愛情是那麼美好,卻又那麼危險

傷人,被傷

循環著

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

這也不是我現在所能思考的

 

好好過每一天

是唯一也是能替自己做的事

明天開始,我要重拾n年不見的教科書

為了多益,為了明年的轉職

可得認真點

 

 

 

台長: Kelli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